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眼中宝策动制胜球 七成水平撑起申花右路

2011年02月10日08:05东方体育日报李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冰

替补上场45分钟,传中五次,抢断三次,本方半场两次一对一防守成功,并且有一次禁区内的救险,这就是申花队哥伦比亚外援安古洛在昨天下午交出的一份“答卷”。而从这半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在球队的右边路,安古洛应该符合俱乐部投资人朱骏之前对他是“另外一块宝”的判断。

作为申花俱乐部今年重点引进的外援,朱骏坦言,自己已经对这名球员关注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原本申花方面希望以永久转会的方式,买断“小小黑”,但是由于对方俱乐部开价过高,以及其他方面的原因,最终只是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跟小黑一样,安古洛也希望将来能到欧洲去踢球,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也只能尊重球员的选择。”

由于到队刚刚两天时间,连时差都没能完全调整过来,昨天的比赛中,申花主帅奚志康并未在上半场派安古洛出场。下半场开始后,安古洛与冯仁亮同时上场,申花队的攻势,也就此旺盛了起来。开场后不到两分钟,安古洛便沿着右边路下到底线附近,并且成功地将球传入禁区内,可惜包抄的申花队员没能抢到这个点。

除了助攻之外,安古洛也表现出了很强的个人防守能力,甚至在对方两名队员的包夹之下,依然能够将球准确地传到接应自己的队友的脚下。申花队下半场打进的一球,正是安古洛在右边路将球传到姜坤脚下,后者不停顿地挑传,找到了插到对方禁区内的萨梅隆后,完成了最后一击。“按照之前他在阿根廷踢球的标准来看,今天这场比赛,安古洛最多也就发挥出了七成左右的水平吧。”比赛结束后,专程前来观战的安古洛的外方经纪人对“小小黑”的表现不是十分满意:“等他完全恢复之后,肯定还会有更大的惊喜,等着看吧!”

(东方体育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