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热身赛-申花1-0光州FC 新援破门终结对手不败

2011年02月09日18:24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热线讯:2月9日下午,上海申花坐镇康桥基地与来访的韩国联赛球队光州FC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由于光州FC在此前昆明的五场热身赛中保持不败,前两天更是2比0击败徐根宝所率领的上海东亚。本场比赛也倍受外界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前,申花投资人朱骏便在微博上表达了对本场比赛的重视。在朱骏看来,本场比赛的目标有三个。”1,小小黑首秀,到底是不是"一块宝"。2,韩国队和根宝比赛2:0蠃,不知和申花结果如何。3,看申花两大射手能不能打开韩队大门。”此外,他还表示,比赛中将派出球队70%的主力上场,以检验球队冬训的效果。

上半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韩国人的逼抢很凶,让申花多少有些不适应。申花方面也凭借着球员个人能力与对手相持。戴琳40米外的任意球险些破门,刚刚转会而来的曹赟定在中场的传射也显示出不俗的功力。

下半场比赛,主教练奚志康换上冯仁亮和小小黑安古洛,意图加强进攻。而申花也正是在加强进攻之后最终收获进球,波比的入球帮助申花1比0战胜光州FC,终结了对手在中国集训热身赛的不败纪录。

注:光州FC曾在之前的热身中2比2平国安,3比2击败重庆,2比0击败东亚。

申花方面首发阵容:王大雷(微博),戴琳,陶金(微博)吴曦,于涛,姜坤,卡斯特罗,曹赟定,文虎一,小黑,波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