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球迷三部曲震慑全场 索玛太怕吵耳塞棉花

2011年01月23日21: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23日天津讯 (记者李博) 天津女排的主场一直是各队的梦魇,这里的主场上座率很高,球迷非常热情,而且每次球迷到场都会带上他们的“武器”——锣、鼓以及充气棒。

显然多年观看女排联赛,天津球迷显然对排球更加了解,看到球队落后,他们会高喊,“注意防反,接好一传。”在主队发球的时候,全场都会高喊出“找10号!”在客队发球时,身后的球迷用各种方式来试图影响发球队员的情绪。

天津女排与恒大的较量是本赛季天津队主场最为艰难的一场比赛,拥有两名外援的恒大队攻防实力都很均衡而且很突出。第一局比赛,天津女排还是占据了上风,她们很快打出了8-3的开局,并且一直将这样的比分差距保持到最后。现场的球迷看到球队获胜,也快乐地吹起了小号,《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现场充满了幸福欢乐的氛围。

了解了对手的情况后,恒大女排在 郎平的调动下,加强了后排进攻和前排拦网,效果非常不错,在扳回一局后,第三局,恒大女排继续气势如虹,一度以4-0的比分开局。

现场的天津球迷有点沉不住气了,敲着鼓的球迷们齐声高唱《团结就是力量》,如有神助地天津女排很快将及比分追近,但是很快恒大队再次拉开了比分,着急的球迷只能高唱《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

面对天津这样火爆的球市和热情甚至有点疯狂的球迷,恒大有的队员显然已经是身经百战,曾经在八一队效力多年的副攻手索玛上场前专门带了棉花塞住耳朵,不希望被现场的情绪所干扰;不过首次来到天津主场的三位外援显然不太适应这种喧嚣的氛围,塞尔维亚外援乔瓦娜还时不时摸了摸耳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