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女排八连胜主帅赞新人 称老队员未到最佳

2011年01月19日08:06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1月18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8轮展开激战。天津女排主场对阵四川女排,最终,天津女排以大比分3-0战胜对手取得联赛七连胜,三局比分为25-23、25-17和25-16。此役,豪取8连胜的天津队中,主攻殷娜收获13分, 李娟 陈丽怡均得到6分。

赛后,主教练刘晓明表示:“和四川的比赛能够取得胜利是我们意料之中的,虽然过程不是很顺利,尤其这三局的开始阶段。今天的一传表现很不稳定,出现了不少半到位球,队员状态也不是很好,好在把握住了很多机会球,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与此同时,刘晓明还表示:“四川队还是很实力的,老队员没有发挥最好的状态,思想上有些轻视对方,虽然准备会上一直要求要重视对手,对于我们欠缺的地方回去还要总结。”

此役,天津队的年轻小将也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尤其是李莹,第三局上场后表现颇为抢眼,不仅连续重扣得手,帮助天津队拉大比分优势,还几次救下险球,以至于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刘晓明在赛后表示:“年轻队员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得还算正常,毕竟她们也一直在打比赛,尤其是这个赛季,得到的锻炼很大,技术水平提高的很快。”

(北方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