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曝禅师或明年执教热火 杰克逊暗示愿教三巨头

2010年12月22日09: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杰克逊暗示愿教三巨头

杰克逊暗示愿教三巨头(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ESPN网》透露,“禅师”菲尔-杰克逊可能选择将自己执教生涯的下一站定在迈阿密,而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将盛情邀请“禅师”加盟——

试想一下这种场景吧!2011年的圣诞节,湖人和热火又被选做圣诞大战的对垒双方。比赛的最后时刻,两队打平,杰克逊请求了一个暂停,科比-布莱恩特率领湖人队友走向另一边,而站在杰克逊附近的竟然是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

难以置信吗?其实,杰克逊下赛季执教热火正在成为可能。此前,杰克逊已经表示这个赛季是他执教湖人的最后一个赛季,当被问到是否介意执教另一支充满天赋和由年轻球员组成的冠军争夺者(热火)的时候,杰克逊笑道,“这真是耐人寻味的事情,我们使用的系统叫做‘三角进攻’,这种系统只是让大家齐心协力,并将这种团结传染到全队而已。”

杰克逊言下之意是,热火三巨头适应“三角进攻”没有任何问题。此前,杰克逊执教了公牛11个赛季(包括担任助教的2个赛季),获得两次“三连冠”;他执教湖人也已经11个赛季了,如果湖人本赛季成功卫冕,杰克逊又是两次“三连冠”到手。历史的规律显示,杰克逊将去其他的地方延续传奇,而热火是最好的选择。科比-布莱恩特年岁增长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将成为联盟最好的两个外线球员,而杰克逊喜欢执教拥有超级巨星的队伍。

在热火本赛季开局只取得9胜8负期间,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就遭遇过信任危机。斯波尔斯特拉是一位从未带领球队通过季后赛首轮的教练,指望他率队夺取总冠军难度很高,而杰克逊就不同了,他不但有执教球队夺冠的经验,而且还是热火总裁莱利的好朋友。杰克逊的女友珍妮-巴斯透露,“杰克逊和莱利是非常亲密的朋友,他们俩互相尊重,他们有时候会交流自己的观点。莱利执教尼克斯期间,曾经与杰克逊执教的公牛做对,但是这并不损害两人之间的友谊。”

杰克逊本人也表示,“我非常欣赏莱利,他总是能够给我最大的挑战,洛杉矶人可能并不知道这些。”

如果热火本赛季未能夺得总冠军,莱利就将向杰克逊发出邀请函,而后者很难拒绝莱利。(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