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孙正平微博赞大郅 男篮决战恐成亚运解说绝唱

2010年11月26日17: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正平微博透露亚运恐成解说绝唱 为男篮感动

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篮球的决赛将与今日19:00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进行。中国男篮将和老对手韩国队争夺这枚宝贵的金牌。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播音员以及解说员孙正平(微博)在腾讯微博中透露,本场比赛将是大郅的亚运告别之战,同时也是和张卫平指导联手解说亚运的“绝唱”。

今晚19点整,中国队将和韩国队争夺本届亚运会男子篮球的金牌。已经年过33岁的王治郅在本届亚运会上表现出色,如不出意外,本届亚运会将是大郅的亚运告别之战。孙正平在微博中透露,“今天的中韩男篮决战应是大郅的亚运告别赛了,朱芳雨倡议如夺冠用所有金牌送别郅哥,王仕鹏 说为了大郅最后一场亚运比赛要拼尽全力不留遗憾。这种兄弟情深让人感功。”在小组赛中,中国队曾经以10分的优势战胜对手。从实力上说,中国队强于对手,面对自己的告别之战,职业生涯末期的大郅将在队友的帮助下,带领中国队向自己的第三枚亚运金牌发起冲击。不仅如此,朱芳雨、王仕鹏等球员也会在自己的主场拼尽全力,确定中国男篮的亚洲霸主地位。

本场决赛,不仅是王治郅的亚运告别之战,也很有可能是男篮解说黄金组合孙正平和张卫平的亚运告别之战。孙正平表示:“我和张卫平指导联手解说也应是亚运解说‘绝唱’了。愿中国队夺冠,愿我们的解说更精彩。今晚十九点央五不见不散。孙。加油弟兄们。孙”一场比赛成为三个人的告别之战,让本场比赛增加了一个大看点。希望场上的王治郅和场下的孙正平老师和张卫平指导能联手向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小帅)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