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田径项目开赛 王浩20公里竞走夺冠摘田径首金

字号:T|T

新华社广州11月21日电 广州亚运会田径项目的比赛于21日开始。在首日的比赛中,王浩在男子20公里竞走中夺得冠军,拿下了田径项目的首金。李玲则在女子铅球中夺冠,成功卫冕亚运会金牌。

王浩以1小时20分50秒的成绩夺得冠军,比自己今年最好成绩还快了23秒。王浩的队友褚亚飞落后1分7秒夺得银牌,两人联手为中国代表团取得了田径项目的“开门红”。

带伤上场的王浩在赛后表示,广州观众的热情和支持让他感受到主场作战的优势,而和队友的配合则让中国代表团能够包揽金银牌。

王浩将在亚运会结束后治疗他的胫骨伤病。他说:“伤病影响了我的成绩。因为一直在治疗,所以训练不是很系统。如果治好的话,我今天的成绩还会更好。”

在女子铅球项目中,中国队同样包揽了前两名。卫冕冠军李玲推出了个人最好成绩的19米94,而这一成绩在北京奥运会和柏林世锦赛上都能进入前三。获得银牌的是柏林世锦赛季军巩立姣,她的成绩为19米67。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