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刘鸥:决赛发挥淋漓尽致 走国际化路线有自信

2010年11月21日17: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佛山世纪莲游泳跳水馆上演了美丽对决,新加入亚运大家庭的花样游泳自由组合自选决赛揭开面纱。最终,中国队继之前双人自选和集体自选夺冠后,又在自由组合自选中以97.125分获得冠军。

赛后,中国花样游泳队队长刘欧接受了采访。她表示,今天很大家都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刘欧认为,今天大家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经过前几次比赛的奠定后,她们做动作更加稳定,表现更加成熟,发挥也淋漓尽致。

在听到记者说道她们今天97.125的分数没有之前刚刚结束的常熟世界杯高时,刘欧惊讶地表示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记者能记得这么细致,很感谢他们对花游的支持。刘欧表示,大家都没有考虑那么多,只是尽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并不在意分数。

这套自由组合自选动作是由法国教练编排的,刘欧介绍到,法国教练编导的动作非常流畅,而且紧扣主题。她编排的每一个动作都不离主题,而且她能抓住整套动作的特点,明白闪光点是什么,所以整套动作的构图就会特别的紧凑优美。

自由组合自选的动作的编排,说明中国队已经开始摆脱民族风的限制走向世界,“我们已经完全适应了,之前的世锦赛我们就很好地完成了,国外教练编排的动作让我们更上一个台阶。”刘欧自信满满地表示。(寒桢)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