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郭跃亚运比赛显心理不过硬 被逆转背思想包袱

2010年11月21日11:51辽宁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日中午,郭跃(微博 博客)在广州亚运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中连扳3局,以4∶3逆转日本选手福原爱;晚上的女单决赛,郭跃一度以3∶0领先队友李晓霞(微博),但最终却被李晓霞连扳4局,以3∶4失利。

施之皓(微博)决赛前曾大胆预言,郭跃获胜的机会较大,“郭跃和李晓霞的比赛应该是目前世界最高水平的女单比赛,总体上我感觉郭跃的优势要大一些。 ”

施之皓猜对了比赛的开局:郭跃一度以3∶0领先;但施之皓没有猜对最终的结果:郭跃在随后的比赛中再次背上想赢怕输的思想包袱,结果被李晓霞连扳4局。有实力,但过不了心理关,这正是郭跃的不足之处。(记者/朱才威 20日电自广州)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