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林丹完胜朴成焕淡定微笑 陶菲克现场观战

2010年11月20日21: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广州亚运会进入到第七个正式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羽毛球男子单打的一场焦点战中,林丹(微博 博客)以2-0(21-14、21-10)战胜韩国选手朴成焕,顺利晋级决赛。

林丹和朴成焕的对决引人关注,现场观众爆满,印尼名将陶菲克也一身休闲装现身赛场,从他的表情可以看出,已经提前结束亚运会比赛的陶菲克十分轻松。陶菲克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0-2不敌朴成焕。这次陶菲克亲临现场的原因有二,一是可以近距离的观看两个主要对手的比赛,二是能在之后进行的男双决赛中为队友 亨德拉•塞蒂亚万/马尔基斯•基多加油。

比赛刚开始,超级丹便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依靠自己的主动进攻和对手的三次出界,连得5分,取得梦幻开局。5分的优势也确保了林丹第一局的轻松获胜。

第二局比赛,虽然朴成焕状态有所起色,但是面对林丹强大的控制力,朴成焕的办法不多。林丹今天显得十分放松,经常能看到他脸上带着微笑。这样的林丹显得更加可怕,他的突然发力扣杀让朴成奂毫无还手之力。中国队的教练在看到林丹的表现以后经常频频点头表示满意,但是韩国队的教练在朴成焕出现不应有的失误时却急的连连挠头。林丹慢慢把优势扩大,在14-9时,林丹连得5分,基本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随着朴成焕挑后场出了底线,林丹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获胜的林丹显得很平静,没有太兴奋的庆祝动作,很温和的去和对手、裁判、教练握手。从林丹的表现中可以看出,这场比赛的胜利其实早在超级丹的预料之中。

(小帅)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