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网球女双-彭帅晏紫赢破发大战 小花无缘四强

2010年11月20日18: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事今天展开女双1/4决赛的较量。中国金花组合彭帅/ 晏紫经过一场破发大战,以6-4和6-3战胜乌兹别克斯坦组合阿曼姆拉多娃/哈比布利娜,成功晋级四强。而中国的小花组合 孙胜男/张帅1-2不敌头号种子詹咏然/庄佳容,无缘半决赛。

彭帅/晏紫昨天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以一波7-0的攻势击溃了一对泰国组合。今天两人遇到了乌兹别克斯坦强敌阿曼姆拉多娃/哈比布利娜。比赛开始后,彭帅/晏紫率先发难,她们连保带破先拿两局,取得2-0的领先。阿曼姆拉多娃/哈比布利娜不甘示弱,随即反破挽回被破劣势。虽然彭帅/晏紫又成功破发第4局,但中国金花还是没能拉开差距,阿曼姆拉多娃/哈比布利娜回敬一次连保带破后,将局分追平。第7局乌兹别克斯坦组合第3度取得破发后,反而以4-3领先。危急时刻,彭帅/晏紫默契配合,连下三局,以6-4拿下一波三折的首盘比赛。

次盘比赛,双方开局继续相互破发,彭帅/晏紫率先稳定状态,在1-1后连赢3局,奠定了胜局。此后双方各保发球局,彭帅/晏紫在顺利保发发球胜赛局后,以6-3锁定胜局,用时1小时4分钟后力克强敌。

晋级半决赛后,彭帅/晏紫的对手将是中华台北组合张凯贞/谢淑薇。张凯贞/谢淑薇组合在之前结束的比赛中以两个6-4战胜一对印尼组合。

在另外一个半区中,中国小花组合孙胜男/张帅与女双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的詹咏然/庄佳容苦战1小时30分钟,经过抢十大战以1-6、7-6(5)和6-10遗憾落败,无缘四强。詹咏然/庄佳容将与韩国组合金昭贞/李珍雅争夺决赛权。(杨伊)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