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半决赛竟然输了? 谭雪:没有状态,比较闷

字号:T|T

谭雪:没有状态,比较闷


美女剑客谭雪只夺得铜牌,神情落寞。 新华社发
击剑

  主要问题是状态吧,老是放不开。今天没有找好节奏,一开始打得比较闷,对手打得比较兴奋,她的节奏控制得还行。

  谭雪

  南都讯 记者 唐元鹏 唐薇 昨天的比赛谭雪输了,半决赛竟然输给了默默无闻的香港选手欧倩莹。

  “今天打得很闷。”谭雪这句话说出了昨晚的全部情况。6点不到,谭雪就来到了场地,整个训练场还没有其他人,谭雪在教练陪同下练习。因为是大牌,又是美女剑客,就连她训练时,身后的看台上都有一大堆记者和志愿者观看。但整个训练过程,谭雪显得不是很兴奋,话语也不多。

  “主要问题是状态吧,老是放不开。我们赛前也对她进行过研究,但自己今天没有找好节奏,一开始打得比较闷,对手打得比较兴奋,她的节奏控制得还行。”赛后谭雪说出自己落败的原因。全场比赛,谭雪就像睡着了似的,根本就是跟着欧倩莹的节奏走,8比15,兵败如山倒。

  今年5月份,谭雪和相恋8年的队友 王敬之结婚,自从结婚之后,谭雪状态一直就不好。

  昨晚因为是击剑馆第一个比赛日,在比赛开始前进行了模拟的颁奖仪式,在随意的排名中,韩国金惠琳排在第一,谭雪第二……本来是一个随意的演练,谁知道却预示了比赛的结果,金惠琳果然夺得金牌,而谭雪甚至连决赛都没进。(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