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佩剑双保险落空 谭雪半决赛爆冷惨遭淘汰

2010年11月18日19: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上,女子个人佩剑赛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结果4号种子,卫冕冠军中国名将谭雪意外的输给了香港选手欧倩莹,无缘决赛,欧倩莹一路爆冷杀进了最后的金牌争夺战,在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韩国内战最终以金惠琳的胜利而告终,她以15-11艰难击败同胞金和和。

欧倩莹仅仅是本次大赛的7号种子,不过在今天比赛就让人眼前一亮,在小组赛中她就以5-3击败了头号种子中国的朱敏,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再次以15-11将朱敏淘汰出局。今天半决赛她的对手是夺金的最大热门,上届亚运会的冠军谭雪。第一局,欧倩莹就给谭雪一个下马威,谭雪显得稍微慢热,欧倩莹屡次进攻的手,以8-4领先。来到第二局,谭雪仍然没能改写场面的被动,也仅仅拿下四分,欧倩莹很快拿到了赛点,最后以15-8取得比赛的胜利,再次爆出冷门。

这样,击剑的第一天比赛中国军团就出师不利,以朱敏和谭雪组成的双保险均输给了香港选手欧倩莹,无缘金牌争夺战。在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小组循环赛排名第一的韩国名将金和和也止步半决赛,她以11-15输给了同胞金惠琳。欧倩莹将在稍后与金惠琳争夺金牌。(辛德勒)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