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网球男单首日-张择吴迪轮空 次轮对手均产生

2010年11月17日15: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项目今日全面展开单项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并没有太多知名选手的亮相,不过两位中国选手 吴迪 张择在第二轮比赛的对手都已经产生。

在本次男单比赛中,中国队派出的是张择和吴迪两位小将,他们分别是赛会的6号种子和8号种子,全部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由于今日组委会安排的全部是首轮比赛,因此赛场上没有任何知名选手的亮相。

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沙特阿拉伯选手萨基卜苦战三盘以6-7、6-4和7-6逆转击败蒙古选手额尔德尼巴雅尔,他将在第二轮比赛中迎战中国选手张择,在上海大师赛中和柳比西奇打满三盘的张择实力明显在对手之上,晋级十六强应该没有任何难度;斯里兰卡的高德曼纳直落两盘以6-2和6-0横扫沙特阿拉伯的萨阿德,他将在第二轮比赛中挑战中国选手吴迪,吴迪身为全运会男单冠军得主,实力也明显在对手之上。

其他比赛中,越南选手阮璜天在首盘吞蛋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最终以0-6、6-3和6-2淘汰了阿曼选手穆罕默德-纳卜哈尼;巴基斯坦选手阿吉尔干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柬埔寨选手本肯尼;斯里兰卡选手迪内什坎坦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土库曼斯坦选手伊利穆拉多夫;越南选手杜明群直落两盘以6-1和6-1横扫尼泊尔选手帕里瓦尔;卡塔尔选手穆塔瓦直落两盘以7-5和6-0横扫柬埔寨选手翁森巴。(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