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记分赛-黄金宝摘银 乌兹别克选手夺冠

2010年11月17日12: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17日,在广州进行的第16届亚运会场地自行车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今日的男子记分赛决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以71分的骄人成绩力压群雄,摘获金牌。中国香港选手 黄金宝以60分获得银牌。铜牌获得者是来自伊朗的选手迈赫迪·苏赫拉比,成绩也是60分,不过比中国香港选手晚一点到达终点线。

在昨日进行的男子积分赛资格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弗拉基米尔·图伊奇耶夫 取得了小组第一的成绩。中国香港选手黄金宝与其在同一组,不过成绩不甚理想,仅是小组第七。铜牌获得伊朗选手迈赫迪·苏赫拉比在另外一组,成绩也仅为小组第六。

在第一个10圈的冲刺中,伊朗选手迈赫迪·苏赫拉比一马当先,跑在队伍的最前面,赢来了本场比赛中第一个加分4分。乌兹别克选手弗拉基米尔·图伊奇耶夫紧随其后,加分3分。在之后的几次冲刺中,伊朗选手迈赫迪·苏赫拉比表现的很顽强,分别在第三第八次冲刺中获得最高的加分5分。此外他通过三次加速再获共5分的奖励。中国香港选手黄金宝通过几轮强有力的冲刺,加分也达到了20分,他们俩都超过主集团2圈,所以分别又再获得40分的奖励。最后,中国香港选手黄金宝第三个到达终点线,而伊朗选手迈赫迪·苏赫拉比在最后一刻未能超多他,所以第四个到达终点。

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弗拉基米尔·图伊奇耶夫虽然在冲刺加分上不敌前面的两位,仅有11分进账,但是他以超过主集团3圈赢来了60分的奖励,一举打败所有对手获得冠军。

排名第四的是来自马来西亚的穆罕默德·阿迪克·侯赛尼·奥斯曼,他的冲刺加分达到了16分高分,超过主集团两圈,加分40分,他的成绩是56分。尽管他是第一个到达终点线的人,但是仍然无缘奖牌。韩国名将张仙軩排名第十。

在本场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以领先第二名11分的巨大优势奠定了自己不可撼动的冠军地位。(小九)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