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钱红做客名将播报 鼓励张琳不要太压抑

2010年11月16日19: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说: 您觉得会不会调整好心态。

钱红说: 看教练重点放在哪个比赛上。所有教练制定训练计划都是目标比赛训练计划。如果出好成绩,教练员肯定是把状态调整到最高峰。

主持人说: 状态怎么样也拭目以待,孙杨也表现不俗,取得了亚军,但是也与朴泰桓有差距。

主持人说: 同样400米是朴泰桓的主项。

主持人说: 本来是朴泰桓和张琳的挑战,刚才也介绍了孙杨的状态也不错。

钱红说: 还有松田丈志,4×200米男子接力也上了日本的阵容,他是中距离的选手,200蝶,200自,除了姿势不同训练一样的,也可以拉开比赛。

主持人说: 我们也看到,世界大赛当中著名选手,菲尔普斯自由泳和蝶泳都是很强的。运动员把两个兼项是普遍的。

钱红说: 因为所有的项目自由泳是基础,必须用自由泳来带。

主持人说: 而且在混合泳当中,蝶泳和自由泳比较好,取得比较不错的成绩,蛙泳也是很能缩小差距,拉开差距的泳姿。

钱红说: 因为每个小肌肉和每块肌肉,每个姿势都会用得不一样。

主持人说: 现在看到的是第一项男子50米蝶泳的颁奖仪式,周嘉威获得冠军。

钱红说: 这也是他的主场,是本地广州籍的选手。

主持人说: 运动员在家门口创造成绩是很高兴的事。

钱红说: 往往在家门口比赛更容易兴奋,因为观众都是为他来加油的。

主持人说: 同样周嘉威也是男子50米蝶泳的亚洲保持者。

主持人说: 第三名应该是印度选手,维尔达瓦尔,91年的选手。印度在这个项目上拿到奖牌很不容易。第二名是日本选手。在今天这个比赛将要产生7枚金牌。您给我们预测一下今天中国队最后的情况如何?

主持人说: 后面还有男子100米仰泳和女子4×200米自由泳。

钱红说: 男子100米仰泳肯定拿不到,日本选手是太出色的仰泳选手接力我觉得中国能拿,4×100米自由泳一直是我们国家保持世界先进水平。

主持人说: 中长距离的接力,中国队的优势还是有的,因为有孙杨还有张琳。

钱红说: 亚洲的三名高手有两个在我们国家。这个要拼一拼有希望的。

主持人说: 4×100米自由泳是短距离的接力看发挥。

钱红说: 现在优秀的都退役了,接班是新的选手。

主持人说: 昨天就是两位老将带两个新手。还是不错的。

钱红说: 介绍孙杨1.98米。

主持人说: 这个很多时候会抓到排球队和篮球队。

钱红说: 我们小时候选排的时候分高矮个,中的是游泳田径、再小就是跳水、体操。其实有时候大个就适合练游泳。

主持人说: 女排队员王一梅以前就是练游泳,后来改了排球。

钱红说: 天赋很重要,像菲尔普斯如果像刘翔一样练跨栏就毁了。要认清自己。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