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球员群殴 家长被打

2010年11月16日15:38文新传媒网-新民晚报
字号:T|T

  中国足球打架、斗殴等负面新闻不断,似乎有波及到基层青少年足球的趋势。日前,在第二届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赛第二轮比赛中,两支上海大学生足球队在场上大打出手,最终演变为一场斗殴,甚至连前来观看比赛的学生家长也受了伤。

  事发比赛11月11日于上师大举行,双方均为上海知名大学队。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双方两名队员在争抢中发生口角,随即一方的球员全都围了上来,混乱之中双方大打出手,最终演变成一场群殴。

  在一旁观看比赛的一位家长立刻冲过来劝阻,不料其中一支球队的球员怒吼着:“老师也打人!”随即脱下球鞋往这位家长头上砸,当场将这位家长的眼睛打破,鲜血直流。混战中,双方球员都有受伤。混乱持续了2分钟,随后群殴的双方才被拉开。

  值得一提的是,受伤的这位家长上世纪70年代曾经在上海青年队效力过,与马良行是队友,当时是主力边前卫。酷爱足球的他从小就培养儿子踢球,这次也是专门来看儿子比赛的。“真不敢想象,现在的小孩踢球怎么都那么粗暴,一点职业道德都没有!”好在经过检查眼睛问题不大。最终主办方取消了两队的比赛资格,比赛草草收场。

  实习生 丁荣 记者 徐东海

  (新民晚报 最终主办方取消了两队的比赛资格)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