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无姚火箭两连胜

2010年11月16日08:52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记者 马晓峰

  失去了姚明布鲁克斯,在逆境中的火箭终于爆发出了强大的能量。休斯敦人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再次凝聚,新赛季第一次品尝连胜的滋味。凯文·马丁拿下了2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得到2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两人联手帮助火箭在客场以104∶96击退尼克斯,送给对手五连败。

  经过开局阶段的短暂胶着,火箭在第二节就逐渐开始建立优势。在第四节的比赛中,火箭以一波12∶2的小高潮一举奠定胜局。赛后马丁认为防守是火箭获胜的关键:“我们的防守提高了很多,我们一直都能得分,我们只是需要继续提高防守。”阿德尔曼也很满意弟子们的表现,“这场比赛对我们意味着很多。我们打得很扎实,整场比赛都是。”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