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广州举行古尔邦节招待会

2010年11月16日03:09大洋网-信息时报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梁健敏 通讯员 朱瑞丹) 今天是伊斯兰教古尔邦节。昨日, 市伊斯兰教协会和市回族历史文化研究会联合举办了“庆祝古尔邦节招待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孔少琼出席,广州市副市长陈国向市伊协赠送“团结和谐”书画作品。

  广州目前有四个清真寺,大约能容纳1.9万人,广州今年还专门租用了锦汉展览中心场馆满足中外穆斯林过宗教生活的需要,同时指定21间接待饭店设置清真厨房、餐厅、外聘清真厨师,选定重点商场和旅游景区开设了清真食品专柜等。在亚运城运动员村设置了宗教服务中心,设置包括280平方米的室内礼拜场地和室外1100平方米的应急礼拜场地,为涉亚伊斯兰教服务提供保障。

  孔少琼说,希望市伊协和广大穆斯林群众能共同致力于“平安亚运”,努力为维护古尔邦节的安全、有序、和谐做出贡献。

  (信息时报 梁健敏 朱瑞丹)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