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射击小场馆难挡观众大热情 运行经理连称意外

2010年11月14日09:09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滚动原创官方新闻图库中国诸强评论花絮项目

奖牌征文视频直播数据博客聊吧微博导航专题体育

人民网>>体育>>

射击小场馆难挡观众大热情 媒体运行经理称意外

2010年11月14日09:07 来源:

13日是广州亚运会正式比赛的第一天,由于朱启南庞伟以及韩国名将秦钟午等多名奥运冠军将登场亮相,再加上当天产生的金牌数量较多,不少观众在开赛前半小时就来到了赛场。观众的热情,显然出乎主办者的意料。

广州奥体中心射击场以前曾是中国射击队冬训的训练基地,按照射击队随队人员的话说:“这个场地可有年头了。广州亚运会前,这里连电子靶都没有。在这里举办射击比赛完全是出于节俭办赛的考虑。”

仅以决赛场馆为例,不仅只能容下100人左右,而且场地的通道也非常狭小。于是,在今天最先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开赛前半小时,就有不少志愿者在入口处搭成一道人墙,将不少想要进场观看比赛的观众挡在了门外。

“这个场馆条件有限,真的对不起大家。”场馆媒体运行经理方似海无疑是当天射击馆里最忙碌的人。除了向观众和媒体表达歉意,方似海还表示,争取在现有的条件下,把工作做到最好。“我们之前做了多次演练,但没有想到媒体和观众对射击的关注度会如此之高。”

(《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