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朱倩蔚:伤病恢复很不易 金牌是最好回报

2010年11月13日18: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女子200米自由泳朱倩蔚以1分56秒65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不但是本届亚运会游泳第一金,也是中国代表团在亚运会历史上的第1001金。

赛后朱倩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被问道对本场比赛怎么看时,这位冠军回答道:“有提高,毕竟是和高水平选手较量。”

对于去年受伤在恢复中做了哪些工作时,朱倩蔚表示:“恢复很辛苦,真的很辛苦,教练担心我的身体,但我自己又很想练,毕竟200米自由泳这个项目是靠训练才出结果的,还好有回报。”

至于200米自由泳是中国队强项,明年世锦赛目标时,朱倩蔚说道:“希望有提高,很期待能和世界级高水平选手较量。”(风之子)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