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纽卡主场5-1屠杀桑德兰 维拉闷平伯明翰

2010年11月01日02:0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2010-2011赛季英超第10轮继续进行,纽卡斯尔在主场大开杀戒,5-1屠杀10人黑猫,诺兰大演帽子戏法,阿梅奥比2球;维拉主场0-0闷平伯明翰,阿什利-扬在第89分钟打中门框错失绝杀。博尔顿0-1利物浦,本轮最后1场比赛布莱克浦VS西布朗将于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04:00进行。

纽卡斯尔 5-1 桑德兰

纽卡斯尔上轮在客场2-1逆转战胜西汉姆,取得近4轮首胜,在周中的联赛杯上,排出替补阵容的喜鹊0-4惨遭阿森纳淘汰。桑德兰上轮则在主场1-0小胜阿斯顿维拉, 终结了5连平的尴尬。双方在08-09赛季两次交锋,桑德兰主场2-1,客场1-1取得1胜1平的成绩,此役,阿梅奥比和卡罗尔联袂锋线,蒂科特和古铁雷斯坐镇中场,科洛奇尼领衔后防。

第26分钟,巴顿外围远射制造角球,英格兰中场将皮球旋向禁区,门前卡罗尔和诺兰两点包抄,最终是后者头球攻破了米格洛莱特的大门。纽卡斯尔1-0!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古铁雷斯禁区弧顶劲射被挡,卡罗尔禁区右侧再射,诺兰门前轻松破门梅开二度,2-0!第45分钟,布兰布尔禁区内放倒古铁雷斯,主裁判处以极刑,阿梅奥比主罚一蹴而就!纽卡斯尔3-0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仅仅5分钟,3球落后的桑德兰再遭重创,布兰布尔侵犯卡罗尔被红牌直接罚下,黑猫只剩10人作战。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古铁雷斯边路突破传中,卡罗尔后点头球攻门顶中门框,阿梅奥比中路补射得手,4-0!阿梅奥比梅开二度!第74分钟,巴顿开出右侧角球,阿梅奥比摆渡,诺兰完成帽子戏法,5-0!桑德兰在第90分钟打入挽回面子的进球,亨德森角球开到禁区,达伦-本特门前包抄破门,桑德兰最终在客场1-5惨败。

纽卡斯尔:26-克鲁尔/12-辛普森、2-科洛奇尼、6-威廉姆森、3-何塞-恩里克/4-诺兰、24-蒂科特、18-古铁雷斯、7-乔伊-巴顿/9-卡罗尔、23-阿梅奥比(30-兰格尔87')

阿斯顿维拉 0-0 伯明翰

阿斯顿维拉上轮在客场0-1不敌桑德兰,联赛3轮不胜,在周中的联赛杯上,维拉通过加时苦战才以2-1淘汰了英冠的伯恩利队。伯明翰上轮主场2-0战胜布莱克浦,取得新赛季2场联赛胜利,上赛季双方2次交锋,维拉主客场均以1-0的比分战胜对手,此役,赫斯基一人突前,阿什利-扬和唐宁在两翼策动,伯明翰方面,日基奇突前,赫莱布和加德纳领衔中场,福斯特把守大门。伯明翰队在比赛开始后占据了主动,全场比赛,他们14次射门,阿什利-扬本来在第89分钟有绝杀的机会,但他的射门击中了门框,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维拉连续4轮不胜。

博尔顿 0-1 利物浦

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卢卡斯策动进攻,托雷斯脚后跟妙传,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低射为利物浦打进绝杀,最终,利物浦在客场1-0勇擒博尔顿迎来两连胜。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