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综述-富勒姆2-0近6轮首胜 埃弗顿演绝杀

2010年10月31日03: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2010-2011赛季英超第10轮展开多场角逐,埃弗顿主场1-0小胜斯托克城,雅库布绝杀。富勒姆主场2-0轻取维冈竞技,美国国脚普西独中两元。其他比赛,狼队2-1曼城,阿森纳1-0西汉姆,布莱克本1-2切尔西,曼联2-0热刺。

埃弗顿 1-0 斯托克城

埃弗顿上轮在客场1-1战平热刺,最近4轮2胜2平保持不败,斯托克城则在上轮1-2不敌曼联,遭遇联赛两连败,周中的联赛杯,斯托克城也在客场经过加时苦战1-3被西汉姆联淘汰。双方上赛季2次交手,均战成了平手。此役,雅库布一人突前,卡希尔和阿特塔坐镇中场,斯托克城方面,凯文-琼斯和通恰伊联袂。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雅库布传球,卡希尔禁区边缘右脚怒射击中立柱弹出!雅库布补射得手,1-0!凭借这个进球,埃弗顿主场全取三分。

富勒姆 2-0 维冈竞技

富勒姆上轮在客场1-2被西布朗逆转击败,联赛5轮不胜。维冈竞技则在上轮1-1战平博尔顿,最近4轮3平1胜保持不败,在周中的联赛杯上,维冈也以2-0轻松过关,上赛季双方2次交手,富勒姆客场1-1,主场2-1获胜。此役,邓普西和德姆贝莱联袂锋线,维冈方面,迪桑托和罗达莱加搭档,恩佐比亚领衔中场。

主场作战的富勒姆占据绝对的优势,第30分钟,萨尔西多左路突破斜传禁区,美国国脚邓普西后点头球破门,1-0!第44分钟,拜尔德又送出精准传中,邓普西中路包抄右脚破门,2-0!凭借邓普西的梅开二度,富勒姆主场2-0战胜维冈竞技,近6轮首胜,维冈近5轮首败。

狼队 2-1 曼城

第23分钟,席尔瓦在禁区底线扣球转身被斯特曼放倒,主裁判处以极刑!阿德巴约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0!这是多哥魔兽新赛季联赛上的首球。第30分钟,哈维斯左路传球,米利哈斯禁区边缘左脚凌空扫射,哈特虽然指尖碰到了皮球,但难以阻止皮球入网,1-1!第57分钟,弗雷右路传中,科洛-图雷解围不远,多伊尔禁区边缘凌空抽射,哈特倒地扑了一下,爱德华兹门前近射破门,2-1!

布莱克本 1-2 切尔西

第21分钟,佩德森策动进攻,E-迪乌夫高球传中,禁区内的本贾尼头球蹭入球门右上角,布莱克本1-0。此后切尔西连扳两球完成逆转,第39分钟,马达左路斜传,德罗巴禁区内头球摆渡,阿内尔卡跟进推射破门,1-1!第84分钟,日尔科夫禁区左侧传中,伊万诺维奇甩头将球砸入球门右下角,2-1!切尔西继续稳居积分榜首位。

阿森纳 1-0 西汉姆

第88分钟,克里希左路内切传中,前点本特纳垫射慢了半步,后点的宋鱼跃冲顶破门,凭借这个进球,阿森纳主场绝杀对手,取得这场伦敦德比的胜利。

曼联 2-0 热刺

第31分钟,纳尼任意球开到禁区,维迪奇头球冲顶得手,曼联1-0领先。第84分钟,纳尼禁区内漂亮抢断将球打入空门,曼联2-0锁定胜局,红魔联赛10轮不败。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