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阿森纳1-0西汉姆联 中场猛将88分钟绝杀

2010年10月30日23:55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阿森纳1-0西汉姆联 中场猛将88分钟绝杀

组图:小法演绎华丽大片 看!宋笑得合不拢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在英超联赛第10轮的一场交锋中,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1比0击败西汉姆联队。第88分钟,阿森纳经过14脚配合完成绝杀,宋鱼跃冲顶完成致胜一击。

这是一场伦敦球队的内战,北伦敦的阿森纳和东伦敦的西汉姆联队在前9轮的比赛中反差极大,阿森纳获得5胜2平2负的成绩,目前仅排在切尔西之后暂列积分榜次席。而西汉姆联队的状态极差,前9轮仅收获1胜3平5负的成绩,目前积分垫底。历史上双方共有120次交锋记录,阿森纳52胜36平32负占据上风,进184球失145球。其中阿森纳的主场战绩为28胜15平16负,进94球失64球。双方上赛季在酋长球场相遇时,阿森纳2比0轻松击败西汉姆联队。

今天阿森纳排出451阵型,锋线上查马克单骑突前,纳斯里和阿尔沙文在两翼活动,中路是德尼尔森、宋和法布雷加斯。后卫线上,科斯切尔尼和斯奎拉奇搭档中卫,克里希和萨尼亚一左一右,门将是法比安斯基。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西汉姆联队首先开球。第2分钟,阿尔沙文在左路连续假动作过人突入禁区,可惜随后的小角度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球被格林没收。第7分钟,阿尔沙文和查马克在左翼做出精彩的踢墙式二过一配合,但随后阿尔沙文的低射偏出左门柱外。第9分钟,西汉姆联队获得左侧任意球机会,帕克直接将球旋向球门,法比安斯基双拳击出。

第14分钟,纳斯里右路任意球传中落点极佳,宋摆脱防守头球攻门,可惜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7分钟,阿尔沙文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加比顿封堵出底线。第20分钟,贝赫拉米右路横向分球,博阿莫特弧顶处尝试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4分钟,宋在中路送出绝妙直塞球,萨尼亚右侧插入禁区传中,法布雷加斯点球点附近右脚包抄射门,球被格林不可思议地扑出。

第34分钟,纳斯里右侧任意球传中,球被西汉姆联队后卫头球解围,宋在禁区内跟上凌空抽射打偏。两分钟后,诺布尔中路突破强行起脚,球被法比安斯基抱住。第44分钟,法布雷加斯中路直塞,宋突入禁区右翼射门被格林扑出,随后纳斯里再度补射没有打上力量。一分钟后,纳斯里角球传中,斯奎拉奇的头球攻门被格林单手托出横梁。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双方没有换人。第50分钟,阿尔沙文在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远角。第53分钟,阿森纳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纳斯里右脚大力抽射,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第57分钟,阿森纳在西汉姆禁区附近展开围攻,但法布雷加斯等人的多脚射门均被封堵。第60分钟,纳斯里斜传禁区,阿尔沙文突破时摔倒,但是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65分钟,克里希左路传中,纳斯里的头球攻门被格林没收。一分钟后,法布雷加斯直塞,纳斯里突入禁区左侧低射,球再度被格林挡下。第67分钟,阿森纳用沃尔科特换下德尼尔森。半分钟后,阿尔沙文左路任意球传中,查马克的头球攻门被格林得到。第71分钟,沃尔科特接应法布雷加斯直传后在右路形成突破,可惜他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随后被格林扑住。

第73分钟,西汉姆联队用卡尔顿-科尔换下皮基翁内。半分钟后,诺布尔右侧角球传中,达科斯特抢点头球攻门被法比安斯基没收。第74分钟,法布雷加斯的远射高出横梁。第80分钟,阿森纳用本特纳替下阿尔沙文。第83分钟,沃尔科特弧顶处尝试攻门,球被格林神勇挡出。

第85分钟,萨尼亚的右路传中被后卫顶出,随后法布雷加斯的射门被格林挡出。两分钟后,西汉姆联队用法贝特替下奥宾纳。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克里希在左路假动作晃开防守后内切传中,阿森纳在对方门前形成双鬼拍门之势,前点的本特纳垫射慢了半步,后点的宋鱼跃冲顶破门,1比0!从策动进攻到破门,阿森纳一共经过了14脚传递,流畅程度让人叹为观止。第90分钟,阿森纳用埃布埃换下查马克。随后,西汉姆联队用巴雷拉替下贝赫拉米。最终,阿森纳1比0击败西汉姆联队。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5-1):

门将:2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3号萨尼亚、6号科斯切尔尼、18号斯奎拉奇、22号克里希

中场:8号纳斯里、15号德尼尔森(67分钟,14号沃尔科特)、17号宋、4号法布雷加斯、23号阿尔沙文(80分钟,52号本特纳)

前锋:29号查马克(90分钟,27号埃布埃)

西汉姆联队(4-4-2):

门将:1号格林

后卫:37号雅各布森、22号达科斯塔、4号加比顿、23号伊伦加

中场:21号贝赫拉米(92分钟,12号巴雷拉)、8号帕克、16号诺布尔、13号博阿莫特

前锋:30号皮基翁内(73分钟,9号卡尔顿-科尔)、33号奥宾纳(87分钟,20号法贝特)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