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切尔西2-1逆转 阿内尔卡进球伊万演绝杀

2010年10月30日23: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切尔西2-1逆转 阿内尔卡进球伊万演绝杀

组图:独狼魔兽兄弟绝配 暴力本难敌肌肉战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间22:00,英超联赛第10轮开战,卫冕冠军切尔西做客埃伍德公园球场2-1击败布莱克本,本贾尼帮助布莱克本率先进球,但阿内尔卡上半场成功扳平比分,伊万诺维奇则贡献绝杀。

历史上两支球队共交锋107次,切尔西44胜29平34负占据上风,自从英超成立以来,双方共交手33场,蓝军13胜10平10负。不过在埃伍德公园球场,切尔西战绩并不算出色,在45场作客之旅中切尔西15胜10平20负略处下风,上赛季布莱克本也在这里1-1战平了安切洛蒂的球队。

本场比赛中,切尔西迎回后防大将、巴西国脚阿莱士,他和队长特里搭档中后卫,伊万诺维奇出任右后卫,博辛瓦和费雷拉都在替补席上待命;中场方面,俄罗斯国脚日尔科夫首发,他的身后是埃辛和米克尔两大铁腰;前锋线上依然是切尔西的最强攻击组合,德罗巴出任单箭头,两个法国人马达和阿内尔卡出现在两侧,卡劳出任替补。

比赛前双方首先为刚刚辞世的前英格兰队长、布莱克本传奇名宿罗尼-克莱顿举行默哀仪式。比赛开始后布莱克本攻势很猛,主队试图从气势上压倒切尔西,而客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则耐心消磨对手意志。第8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路斜长传,德罗巴禁区内高高跃起冲顶,但他与呼啸而过的皮球差之毫厘;第12分钟,彼得森禁区外突然起脚射门被切赫扑出,3分钟后M-迪乌夫禁区外吊射球门远角,切赫后退中将皮球托出,随后他又挡出本贾尼禁区内的劲射,这段时间切尔西门前风声鹤唳。

第20分钟日尔科夫凶狠的铲断萨尔加多,主裁判对俄罗斯人进行口头警告。第21分钟主场作战的布莱克本率先进球,切尔西将对方的角球解围出禁区后,彼得森抢到第二点将球摆渡给E-迪乌夫,后者前场左路高球传中,禁区内的本贾尼将球蹭入球门右上角。0-1,切尔西暂时落后!德罗巴在准备起跳争顶时被尼尔森摁倒在地,科特迪瓦人落地时似乎伤到了肩肘,随后吉维特倒地解围时又踢到了德罗巴脚上。

第30分钟布莱克本解围失误,日尔科夫禁区弧前断球劲射,但皮球被对方球员奋不顾身挡出。第37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内切后横敲,埃辛禁区弧前起脚吊射球门右上角,可惜皮球稍稍偏出。切尔西在第39分钟扳平比分,马卢达左路高球斜传,禁区右侧的德罗巴力压对方两名球员头球摆渡,中路跟上的阿内尔卡轻松将球推入球门右下角,1-1!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1-1战成平手。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8分钟马卢达前场20米左右突施冷箭偏出,7分钟后切尔西错失绝佳机会,马卢达突入禁区右侧后横传,后点跟上的阿什利-科尔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凌空抽射,但皮球稍稍偏出球门近角。第61分钟切尔西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德罗巴右路带球后横敲,埃辛中路射门被挡,皮球正好落到左路插上的日尔科夫脚下,但俄罗斯人的射门被罗宾逊神勇挡出,随后布莱克本也错失良机,M-迪乌夫门前近距离的铲射稍稍偏出。

第66分钟德罗巴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切尔西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日尔科夫将球传入禁区,阿内尔卡和德罗巴连续两脚射门都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小禁区左侧的特里补射也将球顶高,罗宾逊出击将险情化解。第72分钟安切洛蒂走马换将,小将斯图里奇换下马卢达加强攻势,2分钟后斯图里奇前场连续带球后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上角。

第80分钟伊万诺维奇试图边路传中时被断球,随后塞尔维亚人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M-迪乌夫接到队友的左路传中头球攻门,切赫在球门线前稳稳将球摘下。第82分钟布莱克本打出快速进攻,罗伯茨晃开阿什利-科尔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推射稍稍偏出球门右侧。第84分钟切尔西反超比分,日尔科夫禁区左侧高球传中,远点接应的伊万诺维奇甩头将球砸入球门右下角,2-1!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切尔西在客场2-1逆转击败布莱克本。(anckie)

切尔西比赛名单:

门将:1号切赫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33号阿莱士、26号特里、3号阿什利-科尔

中场:5号埃辛、12号米克尔、18号日尔科夫

前锋:15号马卢达(72’斯图里奇)、39号阿内尔卡(90’费雷拉)、11号德罗巴

布莱克本比赛名单:

门将:1号罗宾逊

后卫:27号萨尔加多、4号桑巴、6号尼尔森、5号吉维特(35’奥尔松)

中场:28号菲尔-琼斯、7号埃默顿、12号彼得森、10号E-迪乌夫(80’邓恩)

前锋:41号M-迪乌夫、21号本贾尼(46’罗伯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