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利物浦1-0出降级区 托雷斯脚后跟助绝杀

2010年11月01日01:53腾讯体育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艰难获胜,雷纳用这种自残的方式来表达心情

利物浦艰难获胜,雷纳用这种自残的方式来表达心情

腾讯体育讯 英格兰当地时间10月31日下午16:00(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00:00),2010-11赛季英超第10轮最后一场比赛在锐步球场进行,利物浦作客挑战博尔顿。凭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第86分钟的进球,利物浦1-0击败博尔顿,利物浦也跳出降级区。

双方历史上共有129次交锋,其中利物浦54胜32平43胜占据上风。在锐步球场的战绩则是5胜3平3负。近7场英超对决中利物浦保持全胜,博尔顿上一次战胜利物浦还要追溯到2006年9月30日。上轮联赛利物浦击败布莱克本,本场比赛他们的目标是争取拿到本赛季第一个客场的胜利。本赛季利物浦客场战绩一塌糊涂,还未取得过一场胜利,1平3负丢8球;而博尔顿到目前为止主场不败:1胜3平进6球丢5球。

本场比赛利物浦方面采用了和上轮战胜布莱克本一样的阵容,并没有对球员进行轮换。门将依旧是雷纳,后卫线上卡拉格右边,孔切斯基打左边,斯科特尔和基尔贾科斯搭档中后卫;中场方面,乔-科尔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分列左右两侧,梅雷莱斯和卢卡斯搭档中路,杰拉德突前;前锋线上托雷斯担任单箭头。

第4分钟,杰拉德开出左侧角球,托雷斯中路跟上头球攻门顶高。第8分钟,托雷斯接到杰拉德的传球后直接面对对方球门,但他扣过后卫后的捅射却偏出太多。第18分钟,马修-泰勒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

第23分钟,主队由霍尔登禁区前凌空射门,雷纳飞身将皮球扑出。第30分钟乔-科尔禁区前大力射门,皮球偏出。第38分钟,姆万巴禁区外尝试远射,皮球高出门楣。第41分钟马克西左侧拿到皮球顺便转身将球回做给杰拉德,但后者的射门偏出左侧。第43分钟,马修-泰勒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被雷纳没收。最终上半时比赛结束,利物浦和对手战成0-0平。

第52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右侧一脚传球到托雷斯脚下,后者禁区前突破后射门,皮球被后卫挡出。第59分钟,杰拉德右侧的传中碰了后卫后险些弹进球门,被雅斯克莱宁拿到。随后杰拉德禁区前远射被罗宾逊挡了一下,最后再次被雅斯克莱宁拿到。但由于此次乔-科尔给杰拉德传球时拉伤大腿,被恩格戈换下。

第63分钟,托雷斯禁区前远射,皮球被雅斯克莱宁拿到。第66分钟,杰拉德开出左侧角球,基尔贾科斯中路头球抢点攻门,皮球高出。第71分钟,杰拉德左侧传中,托雷斯头球摆渡回来,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转身倒钩射门,皮球高过门楣。

第73分钟,埃尔曼德禁区前射门被后卫挡了一下稍稍偏出,随后的角球奈特头球攻门高出。随后在第75分钟,埃尔曼德左侧一脚射门偏出。第76分钟,博尔顿右侧任意球开出,凯文-戴维斯头球攻门,皮球贴着左侧立柱出底线。

第86分钟,托雷斯脚后跟送出好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左肋插上后一脚射门,皮球虽然被雅斯克莱宁挡了一下,但皮球仍然进网,利物浦将比分改写为1-0。

最终凭借此球利物浦1-0击败对手,取得赛季客场首胜,也是他们联赛的两连胜。

利物浦首发名单(451):

守门员:25号雷纳

后卫:23号卡拉格、37号斯科特尔、16号基尔贾科斯、3号孔切斯基

前卫:10号乔-科尔(62分钟,24号恩格戈)、4号梅雷莱斯(90分钟,28号鲍尔森)、21号卢卡斯、8号杰拉德、17号马克西-罗德里格斯

前锋:9号托雷斯

博尔顿首发名单(442):

守门员:22号雅斯克莱宁

后卫:2号斯坦森、4号罗宾森、12号奈特、5号加里-卡希尔

前卫:6号穆万巴、7号马修-泰勒、8号霍尔登、27号李青龙(74分钟,19号莫雷诺)

前锋:9号埃尔曼德(82分钟,17号克拉什尼奇)、14号凯文-戴维斯

(Mars)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