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刺2000万欲购马竞箭头 曼联水货将重返英超

2010年06月04日1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消息,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准备在今年夏季求购马德里竞技前锋迭戈-弗兰,转会费达到了2000万英镑。

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的热刺欲在夏季加强球队的实力,改造锋线将是老雷德克纳普的首要目标,老帅希望引进前锋不仅要看中实力还要拥有丰富的欧战经验,因此31岁的前曼联射手弗兰成为了这支北伦敦豪强的首选,

上赛季弗兰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28球,同时马德里竞技获得了欧洲联赛杯冠军,弗兰功不可没,在与富勒姆的决赛中,正是这位乌拉圭头号球星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比1绝杀富勒姆。但是床单军团不仅没有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而且俱乐部也深陷巨额的债务危机,球队也不得不出售球星以换取更多的资金来填补财政上的空缺。

弗兰的经纪人Daniel Bolotnicoff承认有多支球队在追逐这位乌拉圭国脚,特别是来自英超的俱乐部更是“不胜枚举”。

Daniel Bolotnicoff说:“在欧洲转会市场弗兰一直是很多俱乐部感兴趣的球员,现在并不是第一次有英超俱乐部希望将他重新带到英格兰,但是目前他将会把所有精力放在南非世界杯上。”

马德里竞技高层为弗兰的标价达到了3000万英镑,但是热刺不可能为已过不惑之年的弗兰付出高额的转会费,老雷德克纳普的球队希望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将他带进白鹿巷球场,热刺将会出售罗比·基恩和帕夫柳琴科为弗兰的转会筹集资金以及在阵容的重组上让路。除了托特纳姆热刺外,法甲冠军马赛也是弗兰的“崇拜者”,唯一困扰这支老牌劲旅的难题就是弗兰6万英镑的周薪。

弗兰曾经在曼联效力过,可是这位两度欧洲金靴奖的获得者却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迷失了自己,状态全无,甚至被球迷评为曼联史上的水货球员之一,弗兰在英超的经历并不成功,热刺欲购弗兰无疑也是一种冒险! (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