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热刺截获死敌意中人 土耳其妖人驾临白鹿巷

2010年05月19日12: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土耳其国内最大媒体《Radyospor》消息,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成功击败阿森纳和利物浦,抢先签下了加拉塔萨雷队长阿兰达·图兰。

已经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参赛资格的托特纳姆热刺已经着手于夏季转会市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明确表示球队会继续通过引援增加球队的实力,在锋线上不惜花巨资求购一名世界级前锋,让这支北伦敦劲旅尽快跻身于欧洲豪门之列,早已成名的阿兰达·图兰就是老雷心仪的球员之一,他的到来让热刺的中场更具杀伤力!

虽然本赛季加拉塔萨雷没有能够获得土超冠军,但是身为队长的阿兰·图兰表现出色,在44次出场中打进了25球。为了能够得到这位土耳其国脚,托特纳姆热刺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不仅让墨西哥妖童多斯桑托斯继续留在了加拉塔萨雷,而且外加400万英镑的转会费。

自从2008年欧洲杯之后,关于阿兰达·图兰转战欧洲顶级联赛的传闻就不绝于耳。当年夏季纽卡斯尔一份900万英镑的报价被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婉言拒绝;在去年夏季,阿森纳主教练就明确表示希望引进阿兰达·图兰,可惜这桩转会仅限传闻而已;之后就是利物浦在今年冬季转会表示出对阿兰达·图兰的兴趣,最终红军选择了另外一位球会的队长——阿根廷国脚马克西·罗德里格斯

如今阿兰达·图兰很可能在夏季登陆欧洲顶级联赛,白鹿巷球场将是他的下一站。如果阿兰达·图兰能够加盟到这支北伦敦球队,那么热刺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妖人队,列侬、胡德尔斯通、摩德里奇、罗斯等等,在其他几个位置上再补漏查缺或许这样的热刺能够在下赛季为球迷带来不小的惊喜!

(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