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罗马野兽将加盟热刺 枪手旧将力助老雷战欧冠

2010年05月28日15: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意大利权威媒体《晚邮报》报道,罗马前锋巴普蒂斯塔接近加盟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签约谈判已经提上了议程。

《晚邮报》的最新消息显示巴普蒂斯塔的经纪人将在下周同热刺高层进行会谈,商讨这位巴西国脚转投白鹿巷球场的可能性。如果不出意外,巴普蒂斯塔加盟热刺只是时间问题。

目前巴普蒂斯塔正在同巴西国家队备战即将来临的南非世界杯,关于他下赛季的去向都交给其经纪人处理。现效力于罗马的巴普蒂斯塔本赛季帮助红狼军团获得了意甲亚军,虽然不是球队的主力球员,但是加依然对这位身体强壮外号“野兽”的球员颇爱有加。如果届时卡卡不能够及时伤愈恢复到最佳状态,那么在这个位置上巴普蒂斯塔将会是桑巴军团的首选。

雷德克纳普执教的托特纳姆热刺历史性的在下赛季打进了欧洲冠军联赛,这支北伦敦球队欲在夏季转会中引进新援加强实力,为下赛季四线作战做好准备,自然而然一些经验型的球员成为老雷的考察目标,劳尔、古蒂、法比亚诺、哲科和乔科尔等等都是热刺的引援对象,但是这些人比起巴普蒂斯塔的转会难度要大很多,因此巴西魔兽登临白鹿巷球场的可能性最大。

对于28岁的巴普蒂斯塔来说英超并不陌生,因为他曾经在06—07赛季刚好效力过热刺死敌阿森纳,虽然只是租借了一个赛季,代表枪手在英超联赛中出场8次打进3球,更多的机会还是出现在杯赛的比赛中,但是巴普蒂斯塔在效力罗马和皇马时累积了不少的欧冠经验,这才是老雷看重的一点。

除此之外,老雷一直希望俱乐部能够引进一位强力型前锋,弗拉门戈的阿德里亚诺和桑德兰的琼斯都与热刺擦出过火花,但是无疑巴普蒂斯塔更得老雷的喜爱,巴西野兽在场上的位置多变,多面手+万金油,引进巴普蒂斯塔对于战术上不善变的老雷来说无疑恰恰弥补了他自身上的“不足”。

不过对于巴普蒂斯塔来说,曾经也有巴西国脚效力热刺最终以失败告终,吉尔伯托就是前车之鉴。不过巴西野兽来到白鹿巷球场也并不会感到孤单,因为球队里不仅有门将戈麦斯,还有他的师弟桑德罗也已经与热刺签约,或许在下赛季的白鹿巷球场,球迷可以看到三位巴西球员共同代表热刺出现在球场上,下赛季热刺阵容恐成“英格兰本土帮+克罗地亚帮+巴西帮”!

(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