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热刺1800万诱巴西名枪 29场21球米兰肠子毁青

2010年05月11日11:04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上午,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托特纳姆热刺准备出价1800万英镑求购塞维利亚射手路易斯–法比亚诺。

在热刺史诗般地进入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后,主帅雷德克纳普希望引进一名世界级的前锋增加在这项欧洲顶级赛事的竞争力,巴西国家队头号射手法比亚诺进入了北伦敦球会的视野。

29岁的法比亚诺将高效射手的定义诠释得淋漓尽致,在南非世界杯的大舞台上塞维利亚射手也很有希望成为桑巴军团的关键先生。本赛季初期法比亚诺由于伤病原因无法保证出勤率,但随着竞技状态的恢复法比亚诺再次掀起了进球狂潮。根据ESPN的技术统计数据,法比亚诺本赛季西甲联赛出场仅23次,却贡献了惊人的15粒进球以及3次助攻。各项赛事总共代表塞维利亚出场29次,打进了21粒进球并贡献了7次助攻。

去年夏天法比亚诺一度和AC米兰走得很近,但银根紧缩的意甲豪门无法满足塞维利亚2000万英镑的要价,渴望寻求新挑战的巴西射手只能继续留守皮斯胡安。然而法比亚诺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和塞维利亚和平分手,志存高远的巴西第一前锋希望转投一家有雄心的俱乐部。英格兰传统五大豪门之一的热刺本赛季焕发了青春,和这样一家野心勃勃的俱乐部一起竞逐欧罗巴的荣耀对于法比亚诺一定很有诱惑力。

在雷德克纳普的战术体系当中,经典4-4-2是热刺主帅倾向的阵型。考虑到队内多名实力派中场球员的存在以及丰富战术的需要,5名中场球员同时上场的几率也很大。在加的巴西国家队中,法比亚诺已经成为一枚非常重要的棋子。在单前锋的位置上塞维利亚球星打得风生水起,罗比尼奥、卡卡以及埃拉诺源源不断地给法比亚诺输送着致命炮弹。在热刺队法比亚诺同样会获得中场的强大支援,克罗地亚魔术师莫德里奇、克拉尼察以及列侬的助攻能力都是世界级的。

最近的几个赛季大器晚成的法比亚诺吸引了包括曼联、切尔西等多家豪门球会的注意,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这些俱乐部都更倾向于挖掘青年才俊,29岁的法比亚诺已经不在他们的重点考察行列。对于巴西前锋来说,以培养新秀和引进实力派球星相结合战略为主导的热刺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热刺队前锋线人才济济,迪福、克劳奇以及帕夫柳琴科的配置已经相对奢华。但考虑到下赛季英超联赛的竞争将再度加剧、双线作战对球队的阵容厚度要求甚高,法比亚诺的加盟将有效增加球队的竞争力。下赛季北伦敦球会4大前锋的组合有望在英超赛场以及欧冠的舞台上掀起一股白色风暴。(Adrian)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