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刺续约莱德利-金 玻璃队长希望终老白鹿巷

2010年05月17日04: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通过官网确认,球队同队长莱德利金签订了一份新合约,按照合同规定,莱德利金在白鹿巷球场至少要效力到2012年。

莱德利金可以说是土生土长的“热刺人”,自从18岁加盟到这支北伦敦球会后,他已经代表托特纳姆热刺出场290次,并且在2008年帮助球队捧起了英格兰联赛杯。本赛季莱德利金虽然伤病缠身,因为慢性膝伤限制了他的出场时间,但是他依然在本赛季代表热刺上场20次,表现可圈可点,为热刺赢得下赛季参加欧冠席位立下了汗马功劳。

在完成续约后,莱德利金表示希望能够在托特纳姆热刺退役,将自己职业生涯只奉献给这支英超第五大豪门。

“ 我很高兴与热刺签订了一份新合同,当我在这里还是新人的时候我就没有想过会到其他地方(踢球),我希望在这里继续完成我的足球生涯。”莱德利金说。

提到这位黑人中后卫,很多人首先会想到莱德利金也是一位玻璃人,不断的伤病困扰,让他的发挥和状态很不稳定。不过本赛季莱德利金的表现得到了更多人的信服,卡佩罗已经将这位热刺队长列入到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之中,不出意外莱德利金的名字将会出现在最终的23人大名单里。

虽然近几年,特里和费迪南德都牢牢地占据着三狮军团两个主力中后卫的位置,但是如今蓝军队长饱受场外负面新闻的困扰,而费迪南德这赛季被伤病和停赛所影响,代表曼联上阵次数不多,仅仅代表红魔在英超联赛中首发出场12次,因为莱德利金将是他们很合理、天然的替身,不排除卡佩罗让其首发的可能性!

(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