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曼联2500万豪购被拒 热刺头牌宣布留守白鹿巷

2010年05月28日11: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天空体育消息,热刺主帅哈里·雷德克纳普再次警告曼联,称红魔一切为了得到莫德里奇而付出的努力都是在浪费时间。

在连续失去了欧冠英超冠军之后,弗格森也是下决心要对自己的阵容进行一些改变。而热刺的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成了红魔的目标,弗格森也为这个不到25岁克罗地亚国脚开出了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莫德里奇自己也深知,凭借雷德克纳普和弗格森之间的交情,自己很可能将面临新的交易。

不过随着热刺队赢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爵爷老友却表示莫德里奇已是非卖品,热刺的阵容里不能失去这样以为优秀的球员。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雷德克纳普谈到:“这桩交易不可能会发生,莫德里奇是我们这支球队发生奇迹的关键所在,每个人都知道我对他的看法,如果球队想要上升到更高的水平,那就绝对不能放走我们的优秀球员。”

成名于萨戈勒布迪纳摩的莫德里奇双脚技术非常平衡,他的最大特点是攻守转换时的跑位;在进攻组织者中他的防守也算上乘。和他瘦弱身躯所不符的是他力量巨大的射门,大力远射是他的得分利器。同时,莫德里奇的体能之充沛,也让人叹为观止。他的传跑时机上的选择是完美的,传球是精确的,他简直无所不能。

而莫德里奇本人也表示自己不会离开白鹿巷,因为他预测自己和球队将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本赛季,克罗地亚人为热刺出场24次,送上3粒进球和4次助攻,联赛首轮就用一次漂亮的助攻帮助热刺主场2比1击退红军利物浦。自己表现不俗而且俱乐部也打进了下赛季的欧冠联赛,再加之主教练对自己的重视,相信莫德里奇自己也没有找到离开白鹿巷的理由。(mo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