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克罗地亚巨星6年合约续签热刺:对豪门无兴趣

2010年05月31日16:19腾讯体育亭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30日据路透社报道,克罗地亚中场卡-莫德里奇近日月托特纳姆热刺续签了一份长达6年的合同,并声称没兴趣投奔那些对他有意的“大俱乐部”。

这位24岁的球星在08年夏天来到英超加盟了热刺,而如今续签的这份合同将意味着他会在白鹿巷呆到2016年。莫德里奇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也说道:”是热刺给了我征战英超的机会,我想和球队一起去取得一些伟大的成就。”

莫德里奇承认有其他一些所谓的豪门俱乐部给了他邀约,“不过我并没有什么兴趣,上赛季联赛第四对我们的俱乐部是一个很好的证明,我想我在这里可以继续提高,在热刺我也完全可以赢得一切。”之前转会市场曾曝出传言,曼联和切尔西都有意这位球风优雅的中场组织者。

(亭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