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加内特签约中国安踏 KG为大合同转投阵营

2010年05月26日19:42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内特签约中国球鞋品牌 KG为大合同转投阵营

加内特难抵大合同的诱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现效力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凯文·加内特日前终止了合作多年的球鞋赞助商的合同,转而投向中国品牌的怀抱。据悉,这笔合同将于晚些时候被正式公布。

按照之前合同内容,加内特有权利提前跳出现有合同,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合同当初被注以“终身合同”的标签,因此可以想象的到,加内特新签约的中国品牌一定是下了血本,才使得KG选择了转投阵营,但合同数额到底有多大,目前还不得而知。

加内特的新球鞋赞助商是福建的一家知名运动产品制造商,该品牌创立于1994年,与NBA的合作始于2007年,最近几个赛季他们加大了在NBA圈地的步伐,接连签下了不少NBA球星为其代言,包括了弗朗西斯斯科拉等等,而加内特显然是他们所签下最大牌的球星,该品牌的宣传口号是“永不止步”。

在消息放出之后,记者联系了加内特的前任赞助商,但对方表示对此不予置评,而加内特和中国品牌方面也对此事保持沉默,据可靠消息称,合同的正式发布时间大概会是在暑假。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