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回应诺阿 KG:还是先担心一下奥尼尔吧

2010年04月21日09: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1日,雅虎消息,在凯尔特人热火的首场比赛中,加内特和理查德森发生了激烈的身体冲突,而赛后加内特也受到了禁赛一场的处罚。现在加内特对处罚一事已经没有了当初的那般愤愤不平,但不能说KG心里没有愤怒的事情,那便是公牛队中锋诺阿的言论。

之前,在加内特之事发生之后,诺阿就公开表示加内特是一个打球非常脏的球员,在比赛中经常肘击对方。不过,今天KG对诺阿这一批评性言论作出了回击。加内特表示,让诺阿先好好管好在克利夫兰的事情,好好担心一下沙克。

“你去告诉乔金·诺阿,让他先顾好在克利夫兰的事情,”加内特说道,“好好担心一下沙克吧。”

虽然加内特只是对诺阿一人进行了回击,但这并不代表在联盟中只有一位球员对KG的这种肘击行为不满意。雄鹿队中锋博古特在微博上也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他写下了:“我想知道是谁引起的那场凯尔特人与热队之间的混战?”

在整个事情发生之后,加内特并没有对此事耿耿于怀,而是爽快的接受了联盟的处罚。他说道:“显然,我想这件事情可以到此为止了。我现在想说的是,我的队友也好,里弗斯也好,或者是队里的其他人,我现在可以成为你们的依靠,我的手肘并没有三思而行,联盟已经做了他们该做的。那么现在是时候往前看了,让我们重新赢得一个漂亮的系列赛。”

里弗斯对此说道:“我接受加内特被禁赛的决定,如果你要与规则背道而行,那就要想到这样的下场。但我认为如果我们都在劝架的时候,你也应该把那些煽动者一起禁赛了。现在煽动者只是被罚了款,而发起者遭遇了禁赛。我认为这样的结局有点让煽动者受益。”

不过,事情总是具有两面性的。加内特队友拉希德·华莱士对加内特禁赛一事却抱有非常乐观的态度,他表示对KG能够休息非常的欣慰,在这么长的征战时间里,需要每一个球员都保持着充沛的体力,所以,球队的目标只是赢得比赛,而大家目前所需要做的就是做好加内特不在场时的所有工作。

本赛季,凯尔特人在加内特缺战的情况下战绩为6胜7负,他在首场季后赛比赛中表现非常稳定,全场拿下了15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更重要的是他完全限制住了热火队中锋比斯利,后者仅拿到了6分。

双方将会在今天进行季后赛的第二场比赛,而“大宝贝”戴维斯将会顶替加内特首发。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