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禁赛难阻加内特狼性本色 KG暗示还会挥动肘子

2010年04月20日09: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0日 凯文-加内特一肘子下去换来一场禁赛,他对本次禁赛出奇的冷静。加内特在接受《波士顿环球报》的采访时表示,他接受联盟本次处罚,以后会尽量保持克制,但是不排除控制不住的时候再挥肘子。不过,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却持不同态度,他认为应该禁赛的是理查德森。

“我接受联盟本次处罚,我没有什么意见。我现在只想对我的队友们说,无论怎么样,我都在支持你们。今天在训练的时候,我成为第二梯队的成员,这是我加盟NBA以来,第一次在第二梯队进行训练,这是非常有趣的事情。我想不少人肯定会对此进行反思,包括我。”加内特说。

“至于所谓本次禁赛的教训,我想我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尽量保持克制,保持冷静,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但是我也只能说尽量,因为有些时候你在比赛中虽然尽力克制,但是脾气还是会间歇性的爆发。”加内特说。加内特的话无疑表明,如果克制不住的时候,说不定还会挥肘子。

关于加内特挥肘子的事情,其实联盟球员们评价不一,有的说加内特很有斗志,有的说加内特打球很脏。昨天公牛球员诺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加内特打球从来就很脏,指责他是一个球风肮脏的球员。诺阿之所以这么义愤填膺,在于他曾经被加内特肘子打过。

虽然加内特对自己禁赛没有意见,但是凯尔特人主教练还是颇有微词。里弗斯认为,因为理查德森是事件的挑起者,所以他应该被联盟禁赛,而不是加内特。理查德森本次没有被联盟禁赛,但是他被联盟罚款25000美元。在加内特被禁赛之后,拉希德-华莱士可能将先发出场。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