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赛后拥抱加内特 KG耳语:换新东家吧

字号:T|T

比赛结束后,詹姆斯礼节性地走到凯尔特人球员的身边,为他们送上自己的祝福。当詹姆斯拥抱住加内特时,两人耳语了许久。据悉,加内特是以一个成功的前辈身份给了詹姆斯一个忠告:换新东家吧。因为加内特认为要完成梦想必须放弃一些东西,他很后悔自己放弃得有点晚了,让自己不再年轻。

“忠诚有时候总会伤害你,因为你不可能永远保持年轻……我真后悔自己没有更早认识到这一点。”加内特赛后有感而发。他在2007年夏天终于放弃了效力了12年的森林狼队,而在2008年夏天他就在凯尔特人拿到了自己生涯第一个冠军奖杯。

有报道说詹姆斯自己也怀疑骑士队还不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我猜一个人在完成自己的梦想之前,肯定要经历很多噩梦才行。”对于再次冲击总冠军失败,詹姆斯也是百般无奈。詹姆斯还针对骑士的教练组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凯尔特人的教练组给了他们的球员很好的赛前准备。”詹姆斯虽然没有明说,但是这句话被骑士队的随队记者解读为是说给骑士队主帅布朗听的。

的确,布朗昨天的比赛中有一些部署很令人费解,特别是用奥尼尔防守加内特的战术。“我确实不知道他们是想干什么,”加内特对于骑士队的部署也感到莫名其妙,“我觉得他们大概是想设一个圈套。这是我的第15个赛季了,一场篮球比赛能够用到什么招数,我基本都看遍了。当他们用奥尼尔来防我时,我的想法也没有变,我在季后赛中始终打得很有侵略性,有存在感,就算被包夹也是如此。用奥尼尔防我,改变不了任何事情。”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下赛季何去何从詹姆斯一直三缄其口,不过有媒体报道说,詹姆斯回到更衣室时马上就把骑士队的战袍脱下并扔给了工作人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