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科萨:山东乃中超最强球队 战胜对方我很高兴

2010年05月26日18:41腾讯体育了了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科萨表示,“有两点更值得高兴。“我为球队高兴,一是陕西队首次战胜了山东队,二是我们战胜了中国联赛中最好的一支球队。”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中超第10轮一场焦点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陕西中建队凭借着国脚于海的进球,1:0战胜了来访的山东队。这是科萨上任后在主场的第一场胜利,也是陕西队在今年联赛中的首次连胜。科萨表示,很高兴陕西队首次战胜了山东队。

在赛后发布会上,山东队主帅伊万承认自己球队本场比赛发挥不佳。他表示,可能是体能出现了问题,队员在场上表现欲望不够强烈。谈到阵型与打法时,伊万表示做的不好,而在比赛过程中,两次被动换人也令球队措手不及,打乱了比赛的计划部署。“没有在陕西队主场拿分,说明我们做的还不够好,在接下来的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我希望球队能取得一场胜利。”

科萨入主以来,陕西队逐渐走行了正轨,三场比赛两胜一平,也让科萨在赛后十分高兴。在接受采访时,他首先表示双方队员为球迷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谈及自己球队的表现,科萨难掩高兴之情,他十分满意队员在场上表现出来的精神。除此之外,有两点更值得高兴。“我为球队高兴,一是陕西队首次战胜了山东队,二是我们战胜了中国联赛中最好的一支球队。”科萨表示,本场比赛球队机会很多,进攻打得比较流畅,自始至终都在威胁着对方球门,球队创造了很多次机会,并利用好了一次机会打进一球,“本场比赛很重要,我很高兴我们取得了三分。”

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科萨如何看待陕西队“中国皇马”的称号。对此,科萨的回答很耐人寻味。他表示,自己带队10多天,打了3场比赛,球队逐渐走上了正规,并且越来越好。之前的都已经成为过去,以后球队还需要做的更好,还有很多问题需要改进,希望能够通过它的努力,让球队真正成为强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