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主场0-1负陕西 毛剑卿终场绝杀科萨首胜

2010年05月23日17:31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青岛主场0-1负陕西 毛剑卿终场绝杀科萨首胜

陕西客场1-0青岛 科萨获首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下午,中超继续进行第9轮的争夺,青岛中能主场迎战陕西中建。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毛剑卿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陕西客场1-0小胜青岛,取得科萨上任后的首场胜利,陕西队也因此一举摆脱了积分榜垫底位置。

比赛开始后,主队青岛队打的士气很旺,第8分钟,青岛队前场挑传禁区,刘健反越位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挑射,球被陕西队门将稍稍碰了一下被陕西队补防后卫解围。

此后,双方都加强了对中场的拼抢,场上并没有出现太过威胁的射门机会。23分钟,孙继海插上射门偏出。第24分钟,于海前场30米处突然起脚远射,球被青岛队门将刘军没收。

28分钟,青岛队突然掀起一股进攻高潮,尤科奇右路任意球小角度直接射门,沈俊将球扑出,青岛队外围得球后再次传到门前,又是表现神勇的沈俊飞身将球托出,青岛队禁区弧顶再射被补防的陕西后卫挡出。

32分钟,于海左路利用速度趟过一名防守球员后突然小角度射门,球贴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3分钟,陕西队中后卫忻峰受伤倒地不起,科萨不得已用90年的小将李晨光将其换下。

42分钟,陕西队左路传中禁区后点,曲波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顶高,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各无建树,以0-0暂时打成平手。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47分钟,青岛队角球开出到禁区前,姚江山禁区前一脚射门,球被后卫挡出禁区。62分钟,青岛队外援尤基奇在禁区前突然起脚远射,球碰防守球员身上飞出底线。

78分钟,陕西队获得全场最好的机会,陕西队右路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队员没能顶到皮球,萨利后点跟上大力抽射,球已经跃过门将直飞向大门,宋龙及时补位在门线上用头将来球顶出。

84分钟,陕西再次获得机会,陕西队右路快速反击,萨宾倒地铲传禁区中路,毛剑卿高速插上大力抽射,球稍稍打高。85分钟,陕西队终于破门,萨宾右路突破后送出高质量传中,毛剑卿中路高高跃起甩头将球顶入球门死角

最后时刻,陕西很好的控制了场上节奏,全场比赛结束,陕西队最终客场1-0艰难战胜青岛,取得科萨上任后的首场胜利。(一剑)

青岛主场0-1负陕西 毛剑卿终场绝杀科萨首胜

本场技术统计

双方出场阵容:

青岛中能(4-5-1):

门将:1-刘军

后卫:7-姚江山、3-李松民、23-宋龙、2-郭亮

中场:25-邹正、10-郑龙(77分钟,胡俊)、33-尤科奇、17-刘健、8-宋博(58分钟,朱建荣)

前锋:19-米苏拉

陕西中建(3-5-2):

门将:1-沈俊;

后卫:17-孙继海、28-忻峰(33分钟,李晨光)、18-郑涛;

中场:27-曲波(70分钟,萨宾)、31-饶伟辉、7-赵旭日、4-萨利、21-于海;

前锋:33-毛剑卿、10-卡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