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科萨入陕西换欣慰变化 两外援已成软肋恐遭弃

2010年05月18日13:37华商网-华商报王战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不过,浐灞俱乐部目前并没有释放出明显更换外援的信号,按照相关人士的说法,俱乐部的意思还是想等一段时间,通过训练和比赛看看,这两人究竟行不行。

一场遗憾的平局将浐灞队的问题更加彻底的暴露在了科萨的面前,不过,面对种种困难科萨更坚定了他执教这支队伍的信心。

陕豫之战后,科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无意间透露,日前他除过继续向全队贯彻自己全新的足球理念之外,还在为浐灞队物色新的外援。这也就意味着在本年度二次转会的大门重启之后,浐灞队将进行部分外援的调整。那么,谁将会被科萨调整出队呢?对此,记者昨天采访浐灞俱乐部相关人士,但得到的答案却是不确定。

从目前浐灞队的人员结构来看,正如科萨所说,这支球队现在的问题是“中间大两头尖”,即在后防线和前锋线上存在着一定的缺陷。而历数几名外援,通过前八轮联赛的情况来看,合格的没有几个,卡隆算一个,萨利算一个,桑托斯充其量算半个,另外两个莱奥和塞德则显得有些捉襟见肘。在过去的八场比赛中,这两人都鲜有上场机会,不是曾经的主教练朱广沪和现在的主教练科萨有意冷落他们,而是他们实在跟不上全队的节奏,在比赛场上甚至会成为全队的软肋。

作为今年浐灞队重点引进的两名球员,莱奥和塞德在场上均司职前锋,不过前八轮联赛,除过莱奥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中攻入了制胜一球外,其余时间两人都显得碌碌无为,与河南建业一战,他俩不仅没有出场,莱奥甚至连大名单都没有进。由此可见,科萨对于这两人已经失望透顶。鉴于这种情况,如果俱乐部尊重科萨的意见,在二次转会时对外援进行调整,他俩当中至少有一人会离队。

不过,浐灞俱乐部目前并没有释放出明显更换外援的信号,按照相关人士的说法,俱乐部的意思还是想等一段时间,通过训练和比赛看看,这两人究竟行不行。

另外,根据记者的了解,虽然16日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浐灞队仍然未能取得胜利,但俱乐部对于比赛中球队发生的变化感到欣慰。事实上,对此感到欣慰的不仅是俱乐部,所有陕西球迷都为浐灞队在科萨的治下一周内发生的这种转变感到满意。本周末,浐灞队将远赴青岛对阵青岛中能,球迷和俱乐部的期望是,科萨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取得他上任后的首场胜利。而科萨诺维奇本人也对此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