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科萨改造见效陕西憾平河南 获胜渴望激活球队

2010年05月17日10:08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天下午坐镇主场,陕西中建在卡隆憾失点球、毛剑卿乌龙送大礼的情况下,1比1憾平河南建业。新主帅科萨改造球队初见成效,中建止住连败颓势。

昨天下午坐镇主场,陕西中建在卡隆憾失点球、毛剑卿乌龙送大礼的情况下,1比1憾平河南建业。新主帅科萨改造球队初见成效,中建止住连败颓势。

此役是科萨接手中建后第二场比赛,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后,中建队打法明确,集中兵力冲击边路。第19分,赵旭日角球助攻忻峰头球破门。领先后,中建继续加强进攻,第64分钟,曲波禁区护球时被赵鹏扫倒,裁判判罚点球。本赛季点球3罚全中的卡隆操刀,国足门将曾诚单拳将球封出。意外还在继续,第70分钟混战中,毛剑卿自摆乌龙送给建业大礼,最终中建遗憾拿到1分。

赛后,建业主帅唐尧东对客场带走1分很满意:“比赛非常难打,陕西队的确非常强大,特别是在科萨到来之后,陕西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们的球转移更快,我们上半场有些跟不上对手的节奏。能拿1分是全体队员的努力。”

科萨谈得最多的是球队精神上的变化:“球员重新焕发了对获胜的强烈渴望,表现出严谨的纪律性,在90分钟内成功控制了比赛。”对于主裁谭海的判罚,科萨有些异议:“整场比赛我们有至少4到5次可以称得上是100%的机会,当然还有那么一两次可以判点球的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