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综述:上海重返榜首 陕西绝杀科萨获首胜

2010年05月23日21: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3日,中超联赛第9轮全面开战,本轮的焦点之战中,上海主场力克国安后重返榜首,天津2-1辽宁取得连胜;鲁能与亚泰战平,河南最后时刻绝杀南昌;江苏客场不敌杭州9轮不胜,重庆主场惨负实德;陕西客场拿下青岛,科萨取得了上任首胜,长沙主场与深圳战平。

青岛中能0-1陕西中新:

由于姜宁在国家队的比赛中严重受伤,本赛季已经基本报废,这对于青岛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而陕西队目前也是背负着极大的压力,科萨上任后还未有胜绩。

上半场双方各有攻守,但均没能取得进球,下半场精彩场面依然不多,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毛剑卿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陕西客场1-0小胜青岛,取得科萨上任后的首场胜利,陕西队也因此一举摆脱了积分榜垫底位置。

长沙金德0-0深圳红钻:

而本赛季战罢八轮后,两支球队的成绩极为接近,长沙队以2胜4平2负积10分,而深圳队则以3胜2平3负积11分。所以此番两支球队的较量成为了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势均力敌之战。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没有放开手脚,均是在做好防守的情况下试探性的进攻,场面比较平淡,上半场桑德罗曾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

上海申花3-2北京国安:

上海申花以4胜2平2负积14分位列第二位,北京国安以3胜3平1负积12分位列第三位。双方均处于争冠集团之中,也令这场京沪对决的意义颇为重大。

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时,乔尔的破门帮助国安取得梦幻般开局,不过申花在随后的10分钟内突然爆发,先是戴琳中路抽射破门比分追平,随后冯仁亮左路犀利突破后传中,恩朗头槌破门将比分反超。第32分钟,里亚斯科斯获得单刀机会破门帮助申花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国安加强攻势,但直到第81分钟才由瑞恩破门,最终上海申花3比2战胜北京国安,此役过后,申花登上榜首,国安已经联赛四轮不胜。

河南建业1-0南昌八一:

在上一轮比赛中,河南客场逼平陕西中建,球员们有些郁闷,而南昌八一队则主场2-5惨败,黑马脚步放缓,本轮双方都希望以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

上半场南昌队打得非常的主动,陈志钊一场射门打在横梁上非常的可惜,下半场主队加强攻势,第90分钟,徐洋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刚刚替换出场的奥比破门将比分锁定为1-0,最终河南建业以1-0力克南昌八一。

山东鲁能2-2长春亚泰:

这是两支中超强队间的对话,截止到本轮,山东鲁能以不败战绩领跑中超,而长春亚泰则以3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中游,主帅沈祥福的日子并不好过。

上半场双方就展开了进球大战,杜震宇在第8分钟就攻破了鲁能的大门,不过上半场最后时刻,塔尔前插抢点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随后周海滨劲射将比分反超。下半场双方依然对攻,杜震宇送出助攻金尼跃起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

天津泰达2-1辽宁宏运:

天津队上轮的一场胜利让阿里汉与球员都信心大增,本轮主场作战,球队渴望获得连胜,而辽宁队上轮侥幸取胜但主力中后卫停赛, 这对球队的后防有一定的隐患。

上半场激战45分钟,均无法攻破对方城池,只能以0-0握手言和。下半场第52分钟,辽宁队反客为主,杨旭快速反击中单刀打破僵局,落后的天津队发动反击,第65分钟,王新欣精彩突破后小角度破门将比分扳为1-1。李本舰第76分钟一记世界波远射实现反超,第89分钟,佐里奇领到红牌被罚出场,最终天津队主场2-1辽宁如愿取得两连胜。

杭州绿城2-1江苏舜天:

江苏舜天是中超球队中唯一未尝胜绩的球队,主帅裴恩才承受着极大的压力,绿城目前的日子也不好过,本轮面对八轮不胜的江苏自然不会留手,本场比赛双方势必会倾力一战。

湿滑的场地给双方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比赛场面并不是很好看,上半场陆博飞的进球帮助江苏取得领先,下半场李彦诡异角球直接破门扳平比分,第79分钟拉米雷斯凌空推射绝杀,最终杭州2-1战胜江苏,后者9轮不胜。

重庆力帆1-3大连实德:

两队近况可谓冰火两重天:重庆力帆上轮以5-2的比分大胜南昌,创造了本队中超历史上的最大比分赢球纪录大连实德方面在上轮1-2不敌天津泰达之后遭遇三连败,球队主帅徐弘因此引咎辞职。

第11分钟,詹姆斯首开纪录;第19分钟,王选宏帮助大连扩大领先优势;第38分钟,替补出场的张健创造点球,何塞抓住机会扳回一球。补时阶段,詹姆斯再入一球,彻底锁定胜局。最终1-3的比分维持到全场比赛结束,刚刚换帅的实德走出三连败阴影,而重庆力帆则无缘连胜。(饿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