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佩兹低迷篮网负雄鹿 范帅指责外线不传球

2010年04月09日09:4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篮网客场89比108不敌刚刚失去大将中锋博古特的雄鹿。雄鹿老将科特·托马斯表现抢眼,不但拿下12分10个篮板,还很好地抑制了篮网非常依赖的中锋洛佩兹,后者全场只得到5分4个篮板。易建联发挥尚可,贡献11分8个篮板2次封盖。

在与太阳的比赛中,雄鹿中锋博古特摔伤右臂,本赛季提前报废,老将托马斯替代博古特出任首发中锋。比赛开始后,哈里斯在首节表现抢眼,三度命中三分球,单节砍下18分,带领篮网38比33领先雄鹿。第二节雄鹿在詹宁斯的带领下逐渐找到了感觉,抑制了哈里斯的进攻,半场结束,两队战成了58平。

进入下半场,篮网球员逐渐失去手感,易建联本节4投不中,其他队友也找不到篮筐。雄鹿一度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第四节篮网更加迷失,雄鹿一度把优势扩大到20分,最终108比89取胜。

输给雄鹿后,篮网主帅范德维奇有些生气,让他不高兴的是外线球员只知道乱投,缺乏传球的意识,全队整场比赛仅仅贡献了14次助攻,而对手助攻则有27次之多。

原本博古特的缺阵应该让篮网在内线占据优势,但事实是洛佩兹整场碌碌无为,被科特·托马斯完全限制。当然这也不能完全怪洛佩兹,整个比赛过程中,他得到的传球十分有限,外线球员更多地选择了投篮,但命中率却都不高。

范德维奇赛后很不满地批评了队员,他说:“没有人愿意多传球,到了手里就急于投篮,而且所有人都是这样,这样的比赛当然会很困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