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俄首富推迟入主篮网 官方投票计划有变是主因

2010年04月09日07:49腾讯体育三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 据《体育新闻》消息:俄罗斯首富米凯尔-普罗霍洛夫对新泽西篮网的收购将无法按期完成,因为NBA官方对此项收购是否可行的投票活动将推迟举行。

联盟是于当地时间周四宣布这一消息的,不过这并不能说明官方不支持普罗霍洛夫的收购,只是篮网位于纽约布鲁克林区的新球馆所在地尚有其它住户占据,需要等此区域地皮都在掌控中后方可进行投票。“一旦纽约州政府完全控制了新球馆所在区域的地皮,董事会就会对普罗霍洛夫先生收购篮网的计划进行投票,而确切的日期不会太遥远。”NBA篮球事务主席乔尔-利特温表示。“关于篮网出售的相关文件已经完成,对普罗霍洛夫先生的背景调查也已经完成。”也就是说目前的地皮问题是唯一影响篮网出售的问题。

普罗霍洛夫入主篮网并不是坏事,他有着雄厚的资金实力,可以进行更大规模的球员运作,这个休赛期捕获一位顶级自由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以及鲁迪-盖伊等人都将于休赛期恢复自由身)也完全有可能。同时,篮网球馆将建设地更加豪华,可以吸引更多观众。而纽约这样的世界顶尖大都市对于中国球员易建联来说也是好事,随着经验的增加和技能的进一步提升,他将有机会发挥更大影响力。

(三皮)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