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篮网客战盼擒雄鹿 易建联对阵一生之敌

2010年04月07日15: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上午8点,篮网将客场挑战雄鹿,对于阿联来说,这将是他与老东家的一次交锋。本赛季之前双方三次交手,篮网三战尽墨。

雄鹿是目前季后赛级的球队,而且已经锁定了晋级名额,但主力中锋博格特在与太阳的比赛中重伤报销,给球队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在客场仍以79-74击败公牛,显示了强大的战斗力。

在博客特缺阵的情况下,萨尔蒙斯挑起了大梁,与公牛一战他全场贡献26分,而顶替上阵的科特-托马斯也相当出彩,全场拿到14个篮板。当然某种程度上来说雄鹿本赛季的成功来源于防守,在斯凯尔斯的调教下本赛季球队的场均失分仅为96.2分,排名联盟第七位。而对手出色的防守,恰恰是篮网明天遭遇到的最大挑战。

阿联明天的对手将有两个,一是名义上的主力巴莫特,二是他的一生之敌伊亚索瓦。土耳其前锋今天对阵公牛替补上阵砍下17分7篮板,而上一次他与篮网的交锋他也有18分6篮板入账。对于这样一名能里能外,得分手段全面的球员来说,阿联务必得在防守端顶住压力。

其实阿联最近的状态并不好,上一场对阵奇才他8投1中仅得3分,还被对位的布拉奇彻底打爆。对此媒体对阿联可谓恶评如潮,《ESPN》便讽刺在阿联面前,布拉奇就像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天才。巧合的是伊亚索瓦次轮才被选中的球员。因此对于阿联来说,若能在明天的正面交锋中压制对手,倒也算是一次为自己正名的机会。

篮网的两位核心洛佩兹与哈里斯明天遇到的挑战迥异,洛佩兹摆平托马斯的问题应该不大,虽然后者今天抢了14个篮板,但背靠背对于老将的体能将是严峻的挑战;倒是哈里斯在詹宁斯面前可能讨不到什么便宜,后者今天8投仅1中,可谓“攒足了人品”,一旦明天在自家门口发飙,可是够哈里斯喝一壶的。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篮网:哈里斯、李、海耶斯易建联、洛佩兹

雄鹿:詹宁斯、萨尔蒙斯、德尔菲诺、巴莫特、托马斯

杨威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