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对雄鹿仅1016名观众 主场上座率惨不忍睹

2010年02月12日02:51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网对雄鹿仅1016名观众 主场上座率惨不忍睹

篮网的上座率已经快跌破千人(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在昨天同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中,新泽西篮网末节崩盘以77-97惨败给对手,带着七连败和4胜48负的战绩惨迎全明星周末,而一件让他们更加痛苦的事情就是由于暴风雪的影响这场比赛中只有1016名观众到场观看比赛,这也是NBA近年来极其罕见的超低上座率纪录。

对于今天第三节开始后彻底陷入被动局面,在第四节开局后遭遇一波10-0进攻高潮打击的篮网来说,他们好像用不着那么的羞愧,因为他们早就已经习惯了在主场输掉比赛,而更何况这场比赛中观看他们打球的人数又是如此的稀少呢?

虽然根据官方纪录显示本场比赛观看篮网打球的人数为12873人,但是这不过是此前卖出的季票和门票的张数总和而已。根据现场的具体统计,在能够容纳18974名观众的IZOD中心球馆,当天实际到场的人数只有可怜的1016人而已,这也让这一球馆在比赛的时候显得如同一些冷门的季前赛一般空荡。

巨大的暴风雪,球队糟糕的战绩和缺乏看点的对手令篮网本场比赛的上座率只有可怜的半成而已,虽然在本赛季篮网一向以极低的观众数量而在联盟中臭名远扬,但是没有一场比赛会像今天这样如此的令人惨不忍睹。在这个晚上那些所谓的贵宾席和较贵的前排座位出现了明显的真空,而观众发出的声音也显得相当轻微,甚至场上都可以听到斯科特-斯凯尔斯对裁判吼叫时说了些什么,而在篮网球员康特尼-李跳投不中之后,一位并没有用很大声音说话的球迷的抱怨几乎让所有人都听的很清楚。

“这就好像在打空地上的野球一样。”尼克斯的后卫肯昂-杜林对于球队的上座率除了无奈还是无奈。“我从来没有看到只有这么少的观众到场观看比赛,也从来没有在这么安静的场地上打过球。”

在明了已经不会有更多的观众来观看比赛之后,篮网允许一些球迷从较差的座位移动到前排甚至是第一排的座位上,这也让到场的为数很少的球迷享受了一次VIP级别的待遇。这些球迷或许只是花了几十美元或者上百美元买票,但是他们却能够坐在平时要卖到1300美元一张的球队板凳席后方的座位上或者价值750美元和500美元的第二排和第三排上,当然最后他们也不过是更加清楚的目睹球队的崩盘而已。(冀州牛

相关新闻:

范范黑人观战篮网 情侣助威阿联难换一胜(图)

视频:篮网vs雄鹿全场 阿联12板篮网遭八连败

国足破韩篮网要等到何时? 他们已成最大杯具

篮网溃败阿联抵抗到底 他告诉世人我真的想赢

篮网否认忽悠哈里斯 范帅:没承诺让他做主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