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恐难继续效力篮网 对球队未来漠不关心

2010年04月09日06:30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易建联对球队漠不关心的态度对于篮网来说可能反而会更坚定他们交易他的决心,随着俄国巨富普罗霍罗夫将会完全接管球队的经营和管理的指导工作,篮网肯定会在今年夏天有一些巨大的变化。

易建联恐难继续效力篮网 对球队未来漠不关心

阿联恐怕很难继续为篮网效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根据《伯根纪录报》报道,新泽西篮网这个令人极其失望的赛季即将结束,而易建联也将要进入他在NBA的第三个休赛期。虽然易建联自己觉得他本赛季有着比上个赛季更多的出色表现,不过他所做的事情依然不能够确保下赛季易建联依然留在球队当中。

篮网管理层即将在今年夏天产生巨大的变化,而从球员的角度来看篮网显然希望他们能够在大前锋的位置上得到补强。在这种情况下易建联本人表示在下周常规赛完全结束之后,他必须要确保自己为今年秋天开始的新赛季做好足够的准备才行。

“我考虑过了自己的未来,不过我也想到了自己应该要做的准备。”易建联在昨天篮网以89-108惨败给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后表示,“这和球队没有什么关系,谁会是新的主教练,球队将会发生怎样的交易和他们打算做什么都和我没关系,我只要去对新赛季做好准备就是了。”

易建联对球队漠不关心的态度对于篮网来说可能反而会更坚定他们交易他的决心,随着俄国巨富普罗霍罗夫将会完全接管球队的经营和管理的指导工作,篮网肯定会在今年夏天有一些巨大的变化。这支球队现在希望能够为布鲁克-洛佩兹这位未来的中锋希望之星找到一位有效率的内线搭档,他要能够得分,争抢篮板和在防守方面作出贡献。而在为篮网效力的两个赛季中,易建联却在这些方面做的明显不足,他终归没能够证明自己是一位稳定和可以信赖的球员。

本赛季易建联场均能够获得31.1分钟的上场时间,可以拿下11.5分和6.8个篮板,这些都是他职业生涯的赛季新纪录。不过易建联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依然只有39.2%,低于职业生涯的平均命中率,作为一名大前锋只能用极其糟糕来形容。而本赛季易建联的场均犯规数也猛增至3.2次,考虑到他在防守方面绝对难以称的上稳定的贡献输出,这是一个很让人失望的数字。有传闻说易建联或许应该加盟金州勇士纽约尼克斯这样能够让身体天赋出色的球员快乐的刷数据的地方,不过前提必须是篮网愿意将易建联交易到这些球队当中换取相应的筹码,而那些球队也希望得到易建联来提升在中国市场的人气。对于易建联而言,他的下个赛季将可能更加艰难,无论他在哪里打球都是如此。(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