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阿联11分8板洛佩兹6中1 篮网负雄鹿两连败

2010年04月08日10:19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11分8板洛佩兹6中1 篮网负雄鹿两连败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雄鹿vs篮网全场 阿联持续低迷难救主视频:雄鹿vs篮网全场 阿联持续低迷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篮网客场在一度形势不错的情况下以89-108惨败雄鹿阿联全场比赛8投2中,罚球8罚7中贡献11分8篮板1篮板2抢断,表现一般。

哈里斯25分,李19分6篮板,易建联11分8篮板1盖帽2抢断,洛佩兹5分4篮板7助攻5失误。雄鹿方面萨尔蒙斯22分5助攻,斯塔克豪斯18分,詹宁斯12分,托马斯12分10篮板,伊亚索瓦15分9篮板。

双方开场后便擦出火花,阿联防守三秒白送詹宁斯一分,不过洛佩兹很快打三分得手,哈里斯远射命中后,双方战成8-8。篮网随后节奏打的飞快,哈里斯更是如入无人之境,单节个人便拿到18分,打爆詹宁斯。首节还剩7分40秒他侧翼跳投命中后,篮网以21-13领先。只是阿联的表现略显惨淡,他首节没有出手,仅抢到1个防守篮板却领到2次犯规,被迫在首节还剩5分21秒时被换下场。雄鹿此后打出一波12-0的高潮并以25-21反超,不过客队不甘示弱,在哈里斯和洛佩兹的带领下球队很快又反超了比分,而替补控卫杜林登场后甚至还有打四分的表现。首节战罢,篮网以38-33领先。

亨弗里斯次节开战后率先两罚全中,不过老将斯塔克豪斯随即连得8分,雄鹿将比分追到41-42。两队之后你来我往,比分也交替上升。范德维奇眼看无法打破僵局,将阿联和哈里斯替换上场,尽管首节个人1分未得只抢1篮板,但在第二节阿联的状态有所回升,他连续抢到3个篮板后先是底线跳投命中,随后又造伊亚索瓦犯规后两罚全中,个人半场贡献4分4篮板。而双方在该节相持不下,德尔菲诺半场还剩26.1秒时两罚全中,但李随即底线跳投还以颜色,双方以58-58战成平手,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后哈里斯率先上篮得手,不过雄鹿随后在詹宁斯的带领下打出7-0的高潮,并一举逆转。阿联该节篮板保护的不错,个人已经抢到8篮板,并在该节还剩8分07秒时造托马斯犯规两罚全中,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66-66。然而此后客队进攻陷入停滞,反而被对手打出14-4的高潮,斯塔克豪斯底线投中后,比分变成80-70。好在亨弗里斯随后连续制造犯规并4罚3中,阿联抢断里德诺后杜林再添2分,75-80。只可惜威廉姆斯防守时又对斯塔克豪斯,后者两罚全中将双方比分定格在82-75,随着阿联压哨三分不中,雄鹿带着7分优势进入第三节。

伊亚索瓦,加祖里奇和萨尔蒙斯在末节开战后又是连连得分,雄鹿将比分拉开到89-77。而里德诺跳投再中后,落后14分的篮网被迫请求暂停。但暂停后形势似乎没有任何改观,洛佩兹甚至还挨了斯塔克豪斯一记大帽。虽然康特尼-李随后底线投中一记三分,然而主队之后又打出9-0的高潮,里德诺在比赛结束前4分08秒时两罚全中,102-82,雄鹿奠定胜局。阿联在垃圾时间又被派遣上场,并通过罚球与一次勾手得到5分。

杨威利

阿联11分8板洛佩兹6中1 篮网负雄鹿两连败

易建联突破分球(点击观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10日,8:00直播篮网VS公牛

相关新闻:

视频:篮网vs雄鹿半场集锦 阿联再次无作为

俄老板收购篮网下周成定局 全队期待新东家

现场:主将萎靡篮网失主动 阿联三节已抢8板

组图:篮网主场战雄鹿 易建联突破分球

先发:篮网不变应万变 阿联对战雄鹿悍将

前瞻:篮网客战盼擒雄鹿 易建联对阵一生之敌

新老板入主篮网欲清人 范德维奇下季恐走人

篮网新老板愿为新帅开高薪 年薪1500万超禅师

视频:篮网vs雄鹿半场集锦 阿联再次无作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