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俄老板收购篮网下周成定局 全队期待新东家

2010年04月08日09:45体坛网张启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8日,根据篮网队官网消息,尽管早在去年就已经篮网老板达成了收购协议,但俄罗斯富豪一直在等待NBA董事会做出最终的答复。据消息称,他漫长的等待和可能在下周就能画上一个句号了。联盟董事会将于下周召开一次会议,而普罗霍洛夫的收购资格问题届时也将在会上进行讨论。如果不出意外,他将在下周正式成为篮网的大老板。他的到来,必定给篮网队带来雄厚的资金,必定给篮网队带来新的变化。

  而对于新老板的到来,球队上下也给予了不少期待。“这无疑对我们而言会是个巨大的机会。”洛佩兹说,“很显然,我们在过去几年内一直在节省开支,而他的到来能够帮助我们签来更多的球员,那些能够为我们带来胜利的球员。另外,他也会对我们训练场馆等等方面带来好处。”哈里斯也说:“我觉得他入主能为球队在夏天能否签下好球员增加了一定的筹码,因为篮网队将会有一个不错的赛季,这里有十分好的气氛而且有十分好的实力。”

  有消息称普罗霍洛夫会在主教练方面下功夫,而最有希望成为下一任主教练的就是杜克大学的主教练“老K”,由于联盟没有规定主教练的薪金上限,所以有媒体称普罗霍洛夫将会同1千2百万到1千5百万的薪金去签下“老K”教练。普罗霍洛夫总资产134亿美元,仅次于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的135亿美元。

  “我之前也说过,下赛季篮网队将会脱胎换骨,篮网队的未来十分的好,我们将会搬迁到布鲁克林,我们有新老板,我们有钱,我们有薪金空间,最重要的是,我们有总冠军的心。所以篮网队以后绝对会成为联盟里的佼佼者。”球队总经理、主教练范德维奇说。(张启翔)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