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太阳挫败马刺 纳什赞主帅胆量过人

2010年04月08日1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太阳挫败马刺 纳什赞主帅胆量过人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太阳在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他们以112-101击败对手,终结对手四连败的同时也让自己的战绩追平了西部第二。

太阳在前三节结束时领先8分,而纳什最后一节一直坐在场下观看替补德拉季奇的表演,好在是太阳赌博获得了成功,他们最终击败了对手。“如果我们输掉了比赛,那么我想我可能会被千夫所指。”太阳主帅金特里赛后开玩笑的说道,“我在最关键的时候把两届MVP放在了场下。”

但是事实证明金特里还是赌赢了,太阳不但节省了纳什的体力,还赢得了最后的比赛。“埃尔文(金特里)确实具备一定的胆量,这样的做法非常棒。”纳什在谈及金特里的用兵时说道,“首先这可以让一些家伙们获得自信,其次这可以让我们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

太阳已经很疲惫了,但是他们明白只有用跑轰才能让老化的马刺感到更疲惫。“我们知道我们昨天刚刚打过比赛。”太阳后卫理查德森说道,“但是我们还是要跑起来,从而拖垮他们。”

球队输球,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赛后也进行了一番总结。“在上半场中,我们浪费了很多的机会,我们罚丢了很多罚球,到了下半场,我们在防守端的执行力做的不好,而他们则是在进攻端打出了执行力。”波波维奇赛后说道。

(猫大熊)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